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ICRobo拣选“黑科技”惊艳广州物流装备展

2018-05-24 14:07 性质:转载 作者:爱啃萝卜 来源:爱啃萝卜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23日,华南地区最大、最专业的物流技术领域展览盛会LETCHINA2018在广州隆重举行,AICRobo在展会现场展示了基于机器人自主移动技术的仓储物流智慧拣选解决方案,契合此次展...

    2018年5月23日,华南地区最大、最专业的物流技术领域展览盛会LET CHINA 2018在广州隆重举行,AICRobo在展会现场展示了基于机器人自主移动技术的仓储物流智慧拣选解决方案,契合此次展会“智能制造,高效物流”的主题,向业界更好地呈现了工业4.0与仓储物流的智慧结合。


AICRobo展位人潮涌动

    在AICRobo展位现场体验区,仓储拣选“黑科技”——自主运输机器人备受瞩目。

    该产品是针对电商仓储研发的一款移动机器人,它可直接应用于现有的仓储环境协助商品的拣选作业,无需对环境进行改造(如修改货架、在地上铺设导线等),具备无轨自主运输、智能跟随拣货、自主避障、自主回充等功能,且拥有部署成本低的天然优势。

    仓库在升级改造前,业务量波峰波谷的差异是众多仓库绕不开的一个难题,以旺季拣选量最大值为选型依据,自动化设备的部署成本问题面临着巨大考验。

    对此,投入智慧物流设备,如何应对电商仓储淡旺季,是各仓库探寻的方向。在“中国智造2025”提倡创新改革的大背景下,AICRobo顺势而为,推出自主运输机器人,它摆脱了传统移动机器人依赖信标轨道的束缚,具有感知环境、自主移动等功能特性。


自主运输机器人


    机器人以激光雷达作为主要传感器,并匹配惯性导航组合等机器人技术,让机器人具备感知环境的能力,并根据系统算法做出适当的行为决策。同时,机器人会自主规划最优路径,在行走过程中可自动避开各类高低障碍,智能切换不同避障模式,对仓储环境内的人、叉车、栈板等做出不同的避障决策。

    自主运输机器人的天然优势,使它在相关应用场景下的部署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让大部分传统仓库都能用得上,也将成为助推智慧仓储普及化发展的新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