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智能嘉善工厂落成开业庆典!

2018-05-18 17:16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场5月18日,在浙江嘉善归谷科技园区内迎来了一家中国激光雷达标杆企业——镭神智能。镭神智能是国内激光雷达行业佼佼者,致力于向全球提供先进的激光雷达、三维激光扫描仪、传...

  

现场


  5月18日,在浙江嘉善归谷科技园区内迎来了一家中国激光雷达标杆企业——镭神智能镭神智能是国内激光雷达行业佼佼者,致力于向全球提供先进的激光雷达、三维激光扫描仪传感器等领先技术产品。本次镭神嘉善工厂的开业将大大补充目前镭神多线激光雷达产能,解决全球多线激光雷达产能不足及价格高昂等问题。开业庆典上,嘉善县领导及园区管委会嘉宾等莅临镭神嘉善新工厂参观指导,并盛邀部分主机厂嘉宾和行业主流媒体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在内多家媒体参加本次镭神智能嘉善工厂的落成开业庆典。



参观工厂


  在参观新工厂时我们了解到,镭神智能嘉善工厂占地15000平方米,将全面量产镭神4线、8线、16线、32线及48线激光雷达。这将大幅度提升多线激光雷达产品产能,大面积解决激光雷达市场需求供需失衡、价格昂贵以及供货周期漫长等问题。随着对镭神嘉善新工厂投产,镭神从技术研发到规模化生产正在迈进新的里程碑。当下人工智能、工业自动化正在向全行业蔓延。在中美贸易战中,高端设备的核心技术的缺乏再一次为我们敲响警钟。镭神智能的扩张、投产与不断的核心技术研发将成为中国智能装备的发展的福音。据了解,截目前镭神智能已提交150余项专利,足以证明镭神智能在激光雷达研发技术上的投入和收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