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泰克举办苏州工厂参观日及新品推介会

2018-05-18 15:45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慧物流”是目前行业关注的热点,也是未来物流装备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越来越多的企业对高效、快捷的自动化物流提出强烈需求,这需要一体化的物流系统来支撑,需要用供应链思维解决问题...

  “智慧物流”是目前行业关注的热点,也是未来物流装备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越来越多的企业对高效、快捷自动化物流提出强烈需求,这需要一体化的物流系统来支撑,需要用供应链思维解决问题。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和发展,物流业面临了许多问题,如订单特性愈加多样化,产品交货期大大缩短,人力成本越来越高等,为了解决这若干的问题,帮助客户更好更快的发展,德马泰克不断创新产品适应市场的变化发展。
  自2016年,德马泰克被凯傲集团收购后,两者联合成为内部物流4.0 的全球领导者。2017年,德马泰克将英杰明自动化和 NDC 自动化整合到其组织当中,使德马泰克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自动导引车 (AGV) 供应商。

德马泰克工厂参观日

  5月16—18日,为扩大德马泰克在其他领域的应用和推广,增强新老客户更加深入了解德马泰克的精益生产工艺、精益产品系列及智能软件,德马泰克在苏州工厂内举办了“德马泰克工厂参观日”活动。
  通过举办新品推介会,盛邀客户戴上VR眼镜亲身体验最先进的自动化仓储拣选模式,走进工厂,了解产品,让大家深刻的感受来自德马泰克的一站式集成解决方案

德马泰克(中国)总经理Dr.Jens Hardenacke致辞

  5月17日上午,工厂参观日开幕式上,德马泰克(中国)总经理Dr.Jens Hardenacke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与大家进行互动,旨在提升行业的总体自动化物流水准,进而提升我们客户的订单精准性和降低物流成本,在此期间并期望大家有所收获。德马泰克将依托自身优势,进一步优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强化资源整合,为客户带来一体化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