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何才能让AGV小车发挥更大价值

2018-05-18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华天 来源:华天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工搬运随着成本以及对劳动力需求的提高,很多企业发展都进入到困境,不少企业甚至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不得不加薪、加薪、再加薪,而即使如此,也有不少企业依然面临着无人可用的尴尬局面,...

人工搬运随着成本以及对劳动力需求的提高,很多企业发展都进入到困境,不少企业甚至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不得不加薪、加薪、再加薪,而即使如此,也有不少企业依然面临着无人可用的尴尬局面,这对于企业的发展是极为不利的。要知道,企业运营速率的高低对用户的影响很大,会影响自身品牌以及形象的树立,而AGV小车的使用成功解决了上述存在的问题。



AGV物流系统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生产对人力劳动依赖,同时也为企业节省了很多成本,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且不同系统与AGV结合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比如数字化管理系统与AGV的结合,会进一步加强自动化作业,提高劳动生产率,大数据与AGV的结合有助于提升其识别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服务水平。




虽然AGV小车优势很明显,但仍然有不少企业未采用这种方式。从市场调查数据显示,在市场中有百分之十六左右的企业制定了明确的战略,有百分之二十七八左右的企业明确了与AGV有关的发展内容。企业应及时顺应潮流,尽早使用agv物流系统,这样还能让企业更有竞争力。想要实现AGV物流系统要牢记如下三个原则:

第一、明确优先原则

不要将问题划分的太细,也不要觉得AGV小车智能高端就是无所不能的,要有针对性的进行改造,并在执行过程中不断的调整目标,调整方案。最重要的是,明确优先原则就意味着会优先发展某些部分,其实现目标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

第二、执行力

大部分企业对AGV小车的前景是看好的,也愿意接受这种高科技产品。然而,调查数据显示,有部分企业的执行力非常弱,在明知道AGV小车对企业效率提升明显,依然落实节奏非常慢。



第三、心态和行为

领导和员工的心态和行为,在很大程度上回决定公司采用AGV小车能否成功。AGV物流系统是一个现代化、智能化的系统技术,需要融入到企业的整个作业流程当中,这样才能真正起到作用,才能让企业真正发展起来,只是局限于某个区域或者是某个领域,效果肯定会大打折扣。

当然,AGV物流系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要实现AGV物流系统的价值最大化也并不是嘴上说的那么容易。不过,对于企业来说,物流就是其发展的命脉,如果物流经营不好,肯定会影响企业的经济发展,会落后竞争对手一步。所以,一定要尽早采用AGV系统,把企业的物流系统搞好,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苏州华天视航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AGV的高新技术企业,集AGV小车和AGVS中央控制系统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总部位于昆山市中国节能循环经济产业园13栋厂房。公司凭借扎实的技术基础和卓越的研发能力,被评为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已取得30余项专利技术,包括多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专业为客户制定无人搬运解决方案,提供AGV小车及配套AGVS中央控制系统,对接MES/ERP/WMS等生产管理系统及仓储管理系统,帮助客户实现生产与仓储自动搬运建设和改造。已为汽车、电子、注塑、冲压、家电、电子商务等多种制造行业、仓储物流行业的众多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获得高度评价,并成为众多公司的AGV指定供应商。

华天视航拥有一支由领军人才、尖端移动机器人技术专家、资深控制软件开发专家、高效的售后服务人员,严格的管理层组成的核心团队,秉持“技术创新,品控生命,管理受益,服务赢天下”的原则,铸就高品质产品,领航AGV行业,打造民族品牌。

公司已创建了一个七大系列(潜入式、牵引式、背负式、滚筒式,举升式,叉车式、专用型)、众多款型的AGV产品库,能满足90%以上的客户需求。华天视航AGV拥有激光、视觉、UWB、惯性等多种先进的导航技术、超薄、超小、特制等精巧的机型,单向、双向、全向等多种驱动方式,适应客户复杂多变的应用环境。未来,“华天视航AGV,铸就高品质”的理念将由更多优秀人才传承,延续个性化、人性化、专业化的客户体验。

苏州华天视航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是在“中国制造2025”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一家技术型企业,核心技术涉及在线视觉检测、视觉引导、视觉对位、3D抓取、AGV移载、机器人系统集成等。为客户定制智能制造装备、工厂柔性制造设备、非标自动化设备;为客户提供软件开发及技术服务、产线及工厂信息化设计、电子电路硬件开发、设备改造及技术等服务。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冲压、医疗、新能源等行业。

1.视觉引导和对位精定位技术

我们的技术团队成功研究出精准算法,完全是自主研发,并且在不断创新、不断突破。我司已有  多款行业领先产品,如高精度对位贴标机,ABB、优傲、上银、广数等十几款机器人的视觉引导系统等。

2.移动机器人集成技术

将机器人+智能移载设备(AGV)+视觉精准定位技术三者有效结合,通过智能移载设备初定位、视觉引导精定位的技术对接,可以让机器人独立完成很多以前机器人必须需要人协作的工作,可以在无人状态下自动精密组装、自动精密取放、自动换工位等。实现机器人的应用更灵活、更精准、单机使用成本更低,可以实现一机多用(多工位共用、多产品共用),单次硬件投入可以根据需要切换多个工作任务。

3.机器视觉

运用视觉技术为客户制作能检测产品的尺寸、瑕疵等功能的系统和设备,帮助客户有效管控和追溯品质,降低生产过程中对人的要求,并有多款行业拳头产品,如智能多料号NB检测机、高速弹簧检测机等

4.3D抓取技术

将3D技术集成到工厂的智能装备上,实现自动在料箱中将杂乱无序的产品抓取出来。

5.机器人系统集成

可以熟练编程和应用中外各品牌机器人,并可根据需要融合我司所研发技术。

6.产线及工厂信息化设计

用我们的软件技术采集智能装备在生产中数据信息,建立数据库用以统计、查询、产品及人员追溯,并用我们自己开发的信息化软件将数据输出,达到有效和客户的MES、ERP系统对接交互,助力工厂的智能制造进程。

7.软件开发及技术服务

根据客户的需要我们可以帮客户定制所需要的程序和软件

8.客制化智能制造装备

根据需要我们可以为客户定制各种智能制造装备,成为实现“工业4.0”的践行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