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牧星智能助力苏宁物流燃爆CE展----打造智慧物流全流程解决方案

2018-05-17 14:37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 来源:牧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3日,CEChina-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内零售巨头苏宁参展,智慧物流、智能家居、无人店等业态惊艳亮相。在智慧物流展区,苏宁物流仓储秘密武器AGV机器...

5月3日,CE China-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内零售巨头苏宁参展,智慧物流智能家居、无人店等业态惊艳亮相。在智慧物流展区,苏宁物流仓储秘密武器 AGV机器人首次展出,如此仓储“黑科技”一亮相便吸引众多参会嘉宾的。



本次苏宁展出的AGV机器人技术是由前亚马逊(中国)仓储运营核心团队所成立的科技公司牧星智能”与苏宁物流共同打造而成的智慧物流生态产品,其中除了所能看得见的智能硬件,实际上还包含了目前最先进的仓储管理理念与内含独家AI算法的智能系统软件平台的整体应用。 


牧星为针对此场景,根据团队曾经世界级的仓储管理经验以及自主研发功能强大的软件系统平台,为苏宁实现了入库随机存储,并给予大数据自动计算货架布局,优化库位,大大增加拣选效率,同时系统拥有的AI算法应用流程拣选的策略,能够对订单的拣选顺序进行实时优化,满足顾客“精准收货”的体验。


(牧星智能韩国电商CUPANG仁川仓案例)


该项目上线第二天,即实现日上架2万件,拣选6500件,上线5天,上架与拣选效率均超过苏宁预期数值,拣选效率大幅提升,达到原来的5倍。



牧星与苏宁共同研发的这款AGV机器人的体积尺寸为900X740X270mm,自重160KG,可以承重800Kg的货架自如行走。且会对AGV机器人的运行状态实时监控,AI算法会自动决策某个AGV机器人自动前往充电桩自行充电。


目前苏宁物流在多处上线智能化的机器人仓库。而济南作为苏宁全国13大物流中心重要一员,辐射范围涵盖山东全境。通过济南AGV项目的上线,济南、聊城、德州、淄博、泰安、莱芜等城市的用户已享受“半日达”服务,上午买下午到;除此以外,山东其它95%地区也已经实现了“次日达”。


(牧星智能功能强大的仓储管理软件系统平台)

牧星的AGV机器人完成的高效拣选任务,其拣选效率相比传统人工提升5倍,准确率高达99.99%以上,这样一来,用户订单能极大缩减在仓库停留的时间,包裹最快10分钟即可完成出库。



而且,这种用法相当的节省人力,一个AGV机器人可以替代10个工人,让以往一个仓库中的劳动工人从50-70人,减少到只需要5人左右来负责机器人的操作。大量的AGV机器人的使用,提高了智能仓储的工作效率,加快物流速度,大幅度节省人力成本。


接下来苏宁的仓储拣货物流中将会越来越多的使用种AGV机器人,同时在智能和技术方面投入及应用范围规模也会不断扩大。牧星智能将会继续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助力苏宁智慧物流不断探索,为消费者收件提供更加“智慧、准时、轻简”的服务新体验。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客户案例|卓一VNA人上行三向叉车助力食品行业仓储效能提升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创新的面点、面包制品受到人们的广泛喜爱,市场对酵母系列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确保从采购原材料到生产加工、产品出入库等流程高效运转,增强企业的交付能力成为酵母行业迎接发...

    2024-02-21 15:57

  • AGILOX爱极乐荣获IFOY提名!
    AGILOX nominated for IFOY AwardIFOY奖 (年度最佳内部物流和叉车奖) 被认为是内部物流行业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每年由国际贸易记者组成的独立评审团颁发。AGILOX 此次获得提名表示了业界对...

    2024-02-21 15:56

  • 【MiMA·招贤纳士】合肥搬易通期待你的加入!
    企业使命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公司总部位于安徽合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多家经销商和代理商,立足国内,面向全球。合肥搬易通始终以“让人类更轻松的进行物料搬运”为企业使命,全面助力我国物流...

    2024-02-21 15:55

  • 好用稳定,航发机器人批量交付200t运输车
    航发机器人的OmniTitan系列运输车,通过不断优化,已经成为重载运输车领域中质量稳定可靠的选择。在截至2023年的研发和生产中,我们成功实现了200吨重载运输车的批量交付。这次交付覆盖了多个行业...

    2024-02-21 10:18

  • 龘展宏图!和利时电机公司2024开工大吉!
    作为专注于运动控制领域20多年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利时电机公司在低压伺服领域一直拥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尤其是低压伺服电动轮控制系统,近两年销量已经占据国内机器人行业7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提升...

    2024-02-21 09:39

  • 柳工385B国四遥控滑移装载机交付
    近日,柳工385B国四遥控滑移装载机正式交付广东某客户。该设备可用于重载、高温、高粉尘等恶劣工况,助力客户高效作业。此前,为满足客户在高温工况下使用的需求,柳工研发人员在进行实地调研后,...

    2024-02-21 09:38

  • 谭勇调研行深智能无人车
    拥抱新蓝海 抢占新赛道持续做大做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谭勇调研长沙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重点企业2月19日下午,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书记,长沙市智能...

    2024-02-21 09:38

  • “龍”重登场!1200万分辨率背照式Sensor相机上市,成像质量显著跃升
    龙年新春伊始,海康机器人蓄势待发,全新推出1200万分辨率背照式Sensor相机系列MV-CH120-60GM/GC/UM/UC,覆盖彩色和黑白型号,可选千兆网和USB3.0传输接口。相较传统机型,该系列相机可大幅提升信...

    2024-02-21 09:38

  • 振华重工自研自动化陆港生产管理系统顺利验收
    近日中谷钦州集装箱多式联运物流基地项目验收会在中谷钦州项目现场举办由振华重工自主研发的首个自动化陆港生产管理系统顺利验收补足了振华重工自动化码头自主化解决方案的“断点”提升了数据驱动...

    2024-02-21 09:37

  • Seegrid在MODEX 2024上展出新型Palion™ Lift CR1自主无人叉车
    2024年2月15日 |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美国Seegrid公司非常高兴地宣布,其最新的升降式AMR--Palion™ Lift CR1将在MODEX 2024展会上首次亮...

    2024-02-21 09:1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