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做大规模集群机器人的领导者——专访马路创新副总何燕萌

2018-05-17 13:28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语:中国作为电商大国,电商仓储市场在未来几年内,迫切需要摆脱原来纯人力小作坊的模式,利用机器人来替代人力劳动最繁重的搬运环节以及人力资源占用较高的分拣环节。而作为智能仓储发展大...

  导语:中国作为电商大国,电商仓储市场在未来几年内,迫切需要摆脱原来纯人力小作坊的模式,利用机器人来替代人力劳动最繁重的搬运环节以及人力资源占用较高的分拣环节。而作为智能仓储发展大流中的新力军,马路创新基于对市场的深刻洞察及领先的技术开发能力,以电商仓储为切入点,迅速发展并成长为行业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2018亚洲物流双年展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针对邮政快递,电商零售及工业应用,马路创新携4个系列仓储AGV小车参展。以智能化的物流、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了仓储物流未来的发展方向。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电商成为人们购物的重要来源,需求增大的同时,自然催生了物流行业的进步与革新。马路创新3系机型AGV,对物流企业以及客户,还有从业人员而言无疑是一个大大的福音。



马路创新副总经理何燕萌先生

  在2018年双年展上,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有幸采访到马路创新副总经理何燕萌先生,就目前马路创新几系列物流机器人做了相关了解。据何总介绍:马路创新3系机型AGV载重为700KG,双轮差速驱动,运行速度最高为2.0m/s,运用QR码结合自身陀螺仪和加速计导航算法,采用激光避障,也可选配超声波或红外避障。另外,马路创新的3系保持每三个月一个版本的迭代速度,目前已经迭代第9个版本。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