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鼎集成出席中食展/国际冷链展,现场直播精彩瞬间!

2018-05-17 06:18 性质:转载 作者:中鼎集成 来源:中鼎集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16日,中食展国际冷链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盛大举行。由国家唯一指定的冷链物流行业组织——中物联冷链委CCLC,与亚洲最大的食品饮料展览会SIAL联合主办,涵盖生鲜食品从仓储、运...

2018年5月16日,中食展国际冷链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盛大举行。由国家唯一指定的冷链物流行业组织——中物联冷链委CCLC,与亚洲最大的食品饮料展览会SIAL联合主办,涵盖生鲜食品从仓储、运输、配送、技术、装备、包装、信息化等解决方案。作为亚太地区专业的国际冷链交流平台,中食展国际冷链展正在为行业观众带来一届质量更出色、回报更丰厚的展会。

快跟随小编去展会现场逛一逛吧!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此次,中鼎集成携“冷链自动化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引起了许多专业观众的驻足观看。该套系统解决方案,有效的改进冷库结构和保冷隔气设计,采用新技术和高能效设备,库内温度可控制在-18℃/-25℃,出入库采用双道互锁高速自控冷库门,避免跑冷,从而为客户降低用电成本和人工成本,最终达到节省冷库运营成本的共赢目标。


中鼎集成展台

中鼎集成展台

中鼎集成历经多年发展沉淀,跻身冷链行业前列。


2009年开始,连拿三全、中粮、双汇、安井食品等一线企业冷链项目。2015年,与中国最大的农业公司北大荒集团牵手同行。2017年,与河南鲜易、山东凤祥开展深度战略合作。2018年,中鼎绿色节能冷链继续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签约象屿旗下绥化金谷,携手共建低温自动化立体冷库。

公司各位销售精英现场为前来的客户解疑释惑,帮助客户更深入了解“冷链自动化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现场气氛活跃!

销售精英解疑释惑

销售精英介绍公司产品

5月17日-5月18日,中食展国际冷链展还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举行中,快来中鼎集成展台一探究竟吧!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W5馆 G30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