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I展上,木牛流马展台最受瞩目的竟然是……

2018-05-16 06:52 性质:转载 作者:木牛 来源:木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上,再次引爆智能体验、智慧生活的主旋律,掀开人工智能产业规模化的新篇章。作为专注于为AGV本体厂商和集成商提供全系列的工业车辆无人...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上,再次引爆智能体验、智慧生活的主旋律,掀开人工智能产业规模化的新篇章。


作为专注于为AGV本体厂商和集成商提供全系列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的移动机器人智能工程服务商,木牛流马在展会上带来了一套智能生产仓储物流系统,其中涉及两种不同的解决方案:激光引导自动托盘堆垛AGV+辊筒输送系统;激光引导自动托盘堆垛AGV+穿梭车解决方案。下面请跟随小编一起回顾展会的亮点!

激光引导自动托盘堆垛AGV+辊筒输送解决方案

电商和物流快速发展的大好形势下,智能物流中的输送分拣设备及系统在物流行业应用是特别的广泛。辊筒输送线可以解决物流线上的输送,线上线下的自动化搬运AGV则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展会现场演绎AGV车辆与辊筒输送线无缝连接作业。



激光引导自动托盘堆垛AGV+穿梭车解决方案

木牛流马在展会非常有限的空间里不仅展示了AGV车辆与穿梭车的对接,还展示了AGV助力穿梭车换层,技术实力满满。也充分体现了AGV和密集型存储系统的完美匹配。



随着AGV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木牛流马作为一家掌握了激光导航全部核心技术的公司,能够为几乎所有行业提供最理想的解决方案,在为AGV机器人市场注入了新活力的同时,给客户带来更高品质产品。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国物流装备领域高端人士和国家千人计划科学家在苏州成立。与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签订官方合作协议和专利使用授权,在中国专注研发工业轮式机器人的控制、算法和核心硬件,向中国客户提供智能物料搬运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一家专业性较强的机械设备单位,具有高级的机械设备,拥有教授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研究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的专业高级别的工程师等;有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团队给你一条龙服务,让你放心选择我们。

  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的管理信念,在国内外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中国知名专业品牌。我司在十多年来始终坚信“质量、服务、创新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