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倒计时8天,若步智能和您相约LET CHINA 2018展

2018-05-15 15:12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八天之后,又将迎来物流人的行业盛会,即5月23—25日,由广州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CHINA”)即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举行...

  八天之后,又将迎来物流人的行业盛会,即5月23—25日,由广州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即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举行。面积约50000平方米,展商近300家,将全面物流集成与信息化、搬运设备及配件、仓储与车间物流设备、包装、电商物流、物流装载技术、冷链物流、港航及航空物流设备、物流服务、物流配送车辆等十大板块,全方位演绎“智能制造,高效物流”的展会主题。


  若步智能将携麦克纳姆轮物流机器、两轮差速物流机器人、料箱搬运机器人、SLAM导航物流机器人及自主知识产权的柔性化物流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参展。如想了解更多,请移步10.2馆D47,见证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最酷炫的智慧物流黑科技。

  深圳若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清华大学核心技术孵化而成的创新型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柔性化物流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化仓储系统的布局规划、三维动态模拟仿真系统、订单智能分配与拣选优化、机器人搬运流程设计、多机器人协同作业调度,以及相关软硬件产品提供、信息系统开发和集成等。

深圳若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清华大学核心技术孵化而成的创新型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柔性化物流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化仓储系统的布局规划、三维动态模拟仿真系统、订单智能分配与拣选优化、机器人搬运流程设计、多机器人协同作业调度等相关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集成。

公司核心成员主要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国内名校,在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等信息化领域十多年的行业经验与丰富的项目经历。目前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南山区大学城,研发团队30多人,其中50%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