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普拉斯于首届智博会上展示研发成果

2018-05-13 07:46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首届“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于5月10日-1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大会云集了10个国家的200家企业和人工智能机构参展,1000多种最新的人工智能产品集中亮相。以“智能生活,...
  首届“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于5月10日-1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大会云集了10个国家的200家企业和人工智能机构参展,1000多种最新的人工智能产品集中亮相。以“智能生活,智能体验”为主题的本次展会,面向全球展示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最前沿、最具科技范的应用产品。


  成立于2014年,以“感知世界.创新未来”为核心的苏州曼普拉斯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MEMSPlus)在首届智博会上展示公司最新研发成果。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多年的半导体、传感器的研究成果积淀,专注于智能传感器等传感技术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同时提供技术方案和服务,不断推出具有行业先进技术水平的新产品。

  目前已向市场推出高精度磁导航传感器MPMGS200-F01(精度可达±1mm)、高精度单轴惯性测量传感器MPI402和MPI204、扫地机器人专用导航产品MPI200、二维码导航系统解决方案(Nanomv+惯导),并与哈工大深度合作:移动机器人的视觉导航系统。

  曼普拉斯自成立以来以传感器的创新应用为方向,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智慧”产品。总所周知,磁导航传感器是AGV的眼睛,磁导航传感器的稳定性决定AGV的稳定性。磁导航传感器主要由磁传感器阵列,信号处理模块,数据处理模块,通信模块组成,是检测弱磁装置的一种传感器。它主要应用于磁条引导的AGV小车上,通过检测磁场识别路径所在,使AGV小车保持在磁轨道内,并且辨识运动的方向,磁导航传感器与磁条的配合使用便实现了AGV小车的磁导航。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MPMGS200-F01高精度磁导航传感器集成了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磁传感芯片和高性能MCU,采用MEMSPLus自主算法。导航精度+1mm、具有0~50mm的宽泛检测距离、较小的体积和灵活高效的接口,主要应用AGV小车和移动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