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易瑞得在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上展示视觉导航AGV

2018-05-12 13:53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0日-12日,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博览会由国家相关部委、江苏省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以“智能生活,智能体验”为主题,面向全球展示国内外人...
  5月10日-12日,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博览会由国家相关部委、江苏省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以“智能生活,智能体验”为主题,面向全球展示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最前沿、最具科技范的应用产品。


  机器视觉系统专家的苏州易瑞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动视觉导航AGV、视觉机械手系统、机器视觉检测设备等应用领域出席本次智博会。
  视觉传感器(指单目相机+镜头,下同)作为移动机器人的“眼睛”,将在自主定位导航、无人驾驶技术中承担最为重要的角色。相比于磁线、磁钉、二维码和激光等AGV传统导航方式,视觉导航方式优势明显。与其他的导航方式不同,视觉导航AGV最大优势是允许无固定参照物,可视化全景导航技术是实现智能化发展的基础。


  苏州易瑞得成立于2010年,核心技术团队拥有从事行业10年以上的经验,与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进行深度合作,在机器视觉和传感自控系统领域取得了雄厚的技术基础,专注于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优秀的机器视觉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效率、降低不良、减少成本,进而提升核心竞争力。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极软件著作权,公司在华东、华中和西南区域均有服务团队。
  此次展示的承载式视觉导航AGV,搭配顶升、旋转、移栽等多功能复合机构,可实现复杂动作运输,适用于生产线。实现物料的自动搬运和装卸,节省人力,提高效率的自动化工装流水线搬运利器。
  视觉导航作为最接近与理解人类的“导航和避障”方式,除导航外,还可以作为巡检、记录的功能,且AGV最终会走向人工智能导航的方向(AIGV),无固定参照物的视觉导航方式,将能够获得更便利的部署。易瑞得以推动智能化信息技术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帮助客户提高管理智能化及自动化水平为己任,促进客户价值提升,势必成为中国领先的智能化信息系统提供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