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速感科技」祝英诺5岁生日快乐,5.12厦门见!

2018-05-11 11:25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科技 来源:速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7年后,《流星花园》的重播再次点燃了人们对青春的集体回忆,狂拽酷炫的F4和伴随故事成长的倔强杉菜,那些模糊又灿烂的时光一下子清晰了起来。青春究竟是什么呢?是课桌上堆成山的书本...

17年后,《流星花园》的重播再次点燃了人们对青春的集体回忆,狂拽酷炫的F4和伴随故事成长的倔强杉菜,那些模糊又灿烂的时光一下子清晰了起来。


青春究竟是什么呢?是课桌上堆成山的书本;是上课偷偷扔过的纸条;是早恋时拉手会脸红,拥抱心狂跳;是勇于和老师家长等一切假想敌做“斗争”并暗下决心不要成为他们的坚定。


那些似乎已经被我们遗忘的青春记忆,那些一个人经历过的波澜壮阔,那些羞涩、悸动、倔强、孤独、勇敢与懦弱、热烈与冷漠,它们浸入血脉,和我们一起长大,使我们得以成为今天的我们。



一如青春时光里无畏奔跑的如风少年,英诺天使基金即将迎来它的五周岁生日。

2013年,英诺是几位清华系投资人的创业项目,5年后的今天,基金规模达20亿人民币,连续多年获评「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等殊荣,全面覆盖人工智能、泛娱乐、区块链、金融科技、微信生态圈5大领域的天使轮、Pre-A投资......英诺已成为无数创业者的有力支撑。

5年时间,3期基金、20亿规模、已投项目超过300个,坚持做第一个给优秀年轻人提供帮助的天使投资。在你的陪伴与帮助下,英诺全体同仁依然坚守着自己的初心——「投资创新,成人达己」。

5月12日,2018英诺创新者大会「 Give me five ! 」,你要不要来说一句“生日快乐”?❤️

徐小平、沈南鹏、杨向阳、蔡文胜、倪正东、龚虹嘉、吴世春、姚劲波......业内大佬纷纷为英诺五周年送上了自己的真挚祝福❤️

投资大咖+AI高手+区块链行家+文创达人+企业服务大拿+创业精英……坦诚分享,肺腑演讲,他们都会说些啥?5月12日,2018英诺创新者大会「 Give me five ! 」现场给你答案!我们厦门见!

—2018「Give me five !」会议议程—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