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振兴民族产业 江苏金陵助力中国智造力量

2018-05-09 14:09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8日,中国AGV网一行到访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该公司前身为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摇篮——1865年清朝洋务运动中创建的金陵机器制造局,新中国成立后,先后隶属于兵器工业部和航天工业部...

——中国AGV网访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

  5月8日,中国AGV网一行到访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该公司前身为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摇篮——1865年清朝洋务运动中创建的金陵机器制造局,新中国成立后,先后隶属于兵器工业部和航天工业部,现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大型综合装备制造企业。公司依托航天工业技术基础培育出智能制造综合解决方案、智能制造系统集成、智能制造关键零部件三大产业,响应“中国制造2025”强国发展战略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让更多的尖端技术向民用产业转型,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通过此次会谈交流我们了解到,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通过产、研技术优势结合,发挥航天工业技术优势推动军民融合技术转化,推出较为领先的民用技术转化成果服务于更多群体。在智能制造领域,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开发出新一代永磁同步伺服电机AGV舵轮驱动系统,实现了一体化高性能舵轮系统的最佳匹配度,可实现移动平台的平稳、准确、灵活的行驶和转向功能,产品具有结构紧凑,性能优异、性价比高、安全可靠等特点,作为AGV、电动叉车、重载移动平台等智能装备的核心部件,应用于多个领域。



一体化高性能舵轮系统


产品特点:
模块化设计,根据不同应用场合,轮径、电机及减速比等可灵活配置,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集成度高,结构紧凑,集成了行走、转向、制动器、转向限位开关等,安装调试简单,方便易用;
采用优异的控制算法,启动力矩大、行走平稳,控制灵活及精度高;
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控制技术,系统噪音低、效率高、维护成本低、性价比高。
健全的安全保护机制,集成欠压、过流、过载等多种系统保护功能,安全可靠性高。


  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响应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方针,通过技术转化惠及更多群体,公司推出的智能一体化驱动单元实现核心部件的国产化,提升国产品牌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制造2025”发展的工业强国梦。振兴民族产业 助力中国智造力量。


中国AGV网访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合影



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专业从事智能制造技术产品研发和产业孵化的综合型企业,是南京市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协同创新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成为智能制造领域军民融合示范基地。

金陵智造研究院拥有一支高水平研发团队,其中硕士及高级工程师以上人员占比达90%以上。研究院项目团队包括多名“国防科工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333工程”等智能制造方面专家,其中多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金陵智造研究院将成熟的航天伺服控制技术向民用市场转化,以运动控制、伺服控制为核心,融合先进的智能控制技术,通过持续创新,成为国内领先的伺服驱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引领智能装备核心部件的国产化替代,提升智能装备核心竞争力,助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公司先后推出高性能一体化舵轮系统、智能伺服驱动系统等系列化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等智能装备制造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