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的人工已不是优势,制造业需要AGV取代人工

2018-05-09 06:25 性质:转载 作者:华天 来源:华天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国的制造业水平不是很高。不同于西方国家先进的机器设备,我国制造业的技术落后,生产效率格外的低。在对外交流不像现在这么方便,科技上的进步鸭行鹅步。经验告诉我们落后就是要挨打的...

我国的制造业水平不是很高。不同于西方国家先进的机器设备,我国制造业的技术落后,生产效率格外的低。在对外交流不像现在这么方便,科技上的进步鸭行鹅步。经验告诉我们落后就是要挨打的,国人的永不服输,这一点在制造业发展中最能体现。

改革开放解决了当时面临的问题,促进了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制造业很发达,但是也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的优势。咱们国家幅员辽阔,咱们国家人真的很多。生产制造业需要建厂,需要人工,中国都有啊。而且中国劳动力成本特别低,吸引了大量的外商投资建厂,OEM订单纷至而来。中国的制造业水平得到了质的飞跃,不论是技术还是生产效率。



人工时代,扩大生产量就得多招工人加班加点生产,提高生产效率就要提升人工的工作技能。这时候,使用人工的弊端就显露出来了。工人们不是机器,是需要休息吃饭,工作中也是会犯错的,还需要管理。而工厂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生产量就得扩大,工人就稀缺,劳动力成本就在不断的上涨。就现在而言,中国的劳动力已经不是优势了。

当人工不是优势的时候,就得拼技术。互联网发展,让全世界没有距离。各行各业的受其影响,市场整体要求提高,保持企业自身的市场竞争力,技术创新就是唯一的出路。人工智能的新兴,打开了制造业的另一扇大门。生产制造,不需要人工也是可以的。发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用机器人代替人工,带来的不只是减少人工这么一个利益。如何用机器人来取代人工呢?建立智能工厂,进而实现智能制造。

agv搬运机器人这样的智能设备取代人工,制造业目前需要能解决实际问题的产品

苏州华天视航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AGV的高新技术企业,集AGV小车和AGVS中央控制系统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总部位于昆山市中国节能循环经济产业园13栋厂房。公司凭借扎实的技术基础和卓越的研发能力,被评为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已取得30余项专利技术,包括多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专业为客户制定无人搬运解决方案,提供AGV小车及配套AGVS中央控制系统,对接MES/ERP/WMS等生产管理系统及仓储管理系统,帮助客户实现生产与仓储自动搬运建设和改造。已为汽车、电子、注塑、冲压、家电、电子商务等多种制造行业、仓储物流行业的众多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获得高度评价,并成为众多公司的AGV指定供应商。

华天视航拥有一支由领军人才、尖端移动机器人技术专家、资深控制软件开发专家、高效的售后服务人员,严格的管理层组成的核心团队,秉持“技术创新,品控生命,管理受益,服务赢天下”的原则,铸就高品质产品,领航AGV行业,打造民族品牌。

公司已创建了一个七大系列(潜入式、牵引式、背负式、滚筒式,举升式,叉车式、专用型)、众多款型的AGV产品库,能满足90%以上的客户需求。华天视航AGV拥有激光、视觉、UWB、惯性等多种先进的导航技术、超薄、超小、特制等精巧的机型,单向、双向、全向等多种驱动方式,适应客户复杂多变的应用环境。未来,“华天视航AGV,铸就高品质”的理念将由更多优秀人才传承,延续个性化、人性化、专业化的客户体验。

苏州华天视航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是在“中国制造2025”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一家技术型企业,核心技术涉及在线视觉检测、视觉引导、视觉对位、3D抓取、AGV移载、机器人系统集成等。为客户定制智能制造装备、工厂柔性制造设备、非标自动化设备;为客户提供软件开发及技术服务、产线及工厂信息化设计、电子电路硬件开发、设备改造及技术等服务。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冲压、医疗、新能源等行业。

1.视觉引导和对位精定位技术

我们的技术团队成功研究出精准算法,完全是自主研发,并且在不断创新、不断突破。我司已有  多款行业领先产品,如高精度对位贴标机,ABB、优傲、上银、广数等十几款机器人的视觉引导系统等。

2.移动机器人集成技术

将机器人+智能移载设备(AGV)+视觉精准定位技术三者有效结合,通过智能移载设备初定位、视觉引导精定位的技术对接,可以让机器人独立完成很多以前机器人必须需要人协作的工作,可以在无人状态下自动精密组装、自动精密取放、自动换工位等。实现机器人的应用更灵活、更精准、单机使用成本更低,可以实现一机多用(多工位共用、多产品共用),单次硬件投入可以根据需要切换多个工作任务。

3.机器视觉

运用视觉技术为客户制作能检测产品的尺寸、瑕疵等功能的系统和设备,帮助客户有效管控和追溯品质,降低生产过程中对人的要求,并有多款行业拳头产品,如智能多料号NB检测机、高速弹簧检测机等

4.3D抓取技术

将3D技术集成到工厂的智能装备上,实现自动在料箱中将杂乱无序的产品抓取出来。

5.机器人系统集成

可以熟练编程和应用中外各品牌机器人,并可根据需要融合我司所研发技术。

6.产线及工厂信息化设计

用我们的软件技术采集智能装备在生产中数据信息,建立数据库用以统计、查询、产品及人员追溯,并用我们自己开发的信息化软件将数据输出,达到有效和客户的MES、ERP系统对接交互,助力工厂的智能制造进程。

7.软件开发及技术服务

根据客户的需要我们可以帮客户定制所需要的程序和软件

8.客制化智能制造装备

根据需要我们可以为客户定制各种智能制造装备,成为实现“工业4.0”的践行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聚氨酯TDI、MDI、NDI,别傻傻地分不清了
    TDI、MDI和NDI是三种重要的聚氨酯材料,它们在化学结构、性能和用途上有明显的差异。以下是关于这三种材料的简介及优缺点对比、性能差异和成本分析。TDITDI(甲苯二异氰酸酯)是一种常用的聚氨酯原...

    2023-11-28 09:58

  • 永川首批无人驾驶快递车投用!
    双十一结束小伙伴们的快递是怎么收到的呢?有没有收到这个“Q版”小车送来的快递呢?↓↓↓近年来永川借助智博会平台与九识智能、白犀牛、招商检测等28家知名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企业签约目前载客的...

    2023-11-28 09:55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3年11月20日-11月25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3-11-27 09:55

  • 注意!你的快递可能“无人派送”!
    “车辆左转,请注意安全”“自动驾驶中,随时停车”“请保持两米车距”无人配送车11月21日上午,常州顺丰首批6辆无人配送车在新北区集体发车。这是常州市首次引入无人车上路服务快递末端配送。上午...

    2023-11-23 09:4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3年11月13日-11月18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3-11-21 10:09

  • 全面深化改革 巴彦淖尔在行动|AGV无人驾驶新模式促进跨境运输新发展
    全面深化改革 巴彦淖尔在行动近年来,我市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智慧海关、智能边境、智享联通”重要理念,全面落实自治区“境外散改集、跨境智能化、国内公转铁”重要要求,在全国首创甘其毛都...

    2023-11-20 11:44

  • 陕西宝鸡:机器人施展硬核“手艺” 点亮汽车智能制造
    90秒可以干什么?在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每90秒就可以下线一台新车。日前,“数字陕西 ‘县’在出发”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团走进陕西省宝鸡市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近距离“触摸...

    2023-11-15 11:17

  • 后勤服务新模式,机器人员工上岗啦~~
    细心的小伙伴可能发现了,最近沙河校园里突然出现了两个陌生的身影,它们样貌独特,一位常常在赶路偶尔停靠,像极了快递小哥在送货;一位总在路面上来回“巡视”,所过之处干净整洁,堪比一位勤快...

    2023-11-15 11:16

  • 快递、外卖接驳,顺义区无人配送商业化应用提速
    顺义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运送生活物品、接驳快递……一辆辆无人配送车遍布顺义的大街小巷。顺义区无人配送商业化应用不断提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无人配送车在“最后一公里”的便利性。作为智慧...

    2023-11-06 11:30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3年10月30日-11月4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3-11-06 11:2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