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不知疲倦的TA,在软饮和饮料集团配送中心昼夜穿梭

2018-05-08 13:35 性质:转载 作者: 德马泰克 来源: 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软饮和饮料Bickford’s集团,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最受人尊敬的厂商之一,其产品不仅在国内出售,还出口到全球34个国家或地区。Bickford’s勇于探索,以制造和物流创新而著称。为了...

软饮和饮料Bickford’s集团,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最受人尊敬的厂商之一,其产品不仅在国内出售,还出口到全球 34 个国家或地区。 

Bickford’s 勇于探索,以制造和物流创新而著称。为了降低整体供应链成本,他们找到了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品牌——德马泰克,接着德马泰克五台自动导引小车(AGV)组成的车队便被委以重任,接过Bickford’s配送中心的物料搬运运输任务。


▲Bickford’s位于南澳州阿德莱德市约 20,000 平方米的配送中心

AGV在Bickford’s 工作情况

Bickford’s 的AGV车队平时分两班工作,高峰时期也可通宵达旦。接到配送中心的补货请求后,它们在生产区将成排的成品进行集箱。

集箱完成后,AGV自动将工厂的成品运送到距生产区约 50 米的配送中心。

在配送中心,AGV将装有成品的托盘堆到三层高,并从可调式货架上提取托盘以备发货。

通过软件控制,周转快的货物存放在配送中心前端,周转慢的货物存放在后端,大大缩短AGV的行车时间,使从生产区到配送中心的平均运输时间约为五分钟。


AGV的任务之一是为第二天发货的所有订单集货,它们可以对不同生产批次的货物进行集货,根据具体需要实行后进先出或先进先出,从而优化空间效率,确保生产区有足够空间存放新托盘。


AGV为Bickford’s带来的优势

采用德马泰克的AGV,Bickford’s从以下几个方面大大受益。

实时更新与通信

搬运托盘到某个地方时,AGV会不断更新仓库管理系统(WMS),所有物料搬运都是实时进行。Bickford’s可采取滚动盘点,不停更新WMS,不再需要清点库存。

它们还可以彼此通信,如果一台比另一台距任务地更近,便会自行交换任务。Bickford’s还可以对它们进行远程编程。

货损减少,可靠性提高

叉车作业期间,企业每年约有 30,000 - 40,000 美元的货损。随着AGV的引入,货损成本降至每年约 1,000 - 2,000 美元。

它们昼夜不休,也不会出现拣选或放置错误。像所有车辆一样,它们也需维护保养,但它们极为准确可靠。

快速收回成本

相同时间内,虽说手动操作的叉车完成的任务比AGV多,但叉车司机需要午休,他们可能请病假,也可能犯错。

AGV充满电后,可工作约6-8小时。 当电池电量不足或不需工作时,AGV会抓紧时机充电。 它们来到充电桩处(现场多个地点设置),10 分钟内获得再继续工作一小时的电量。对五台AGV的车队投资只需两年半就可收回成本。

AGV定位精确

安装在AGV上的扫描仪使用X、Y、Z 组合坐标不断判断当前位置,以及将要前往的地点。AGV配备一系列传感器,可以确保约 10 毫米以内的精确定位。


提升工作安全

“ 

“每台AGV配备能够自动检测道路障碍的传感器。 AGV行走时, 如果有人走到它前面,它会检测到并自动停下来。离开后,它会继续正在执行的任务。这样,工作场所安全大有改观。


它们接到命令后,毫不含糊地执行任务。我可以做其它工作,回来时所有任务都已完成。”

——Bickford’s 仓库经理 Rhett Glanville


德马泰克AGV用途

• 具有多种型号和运载能力,可配备各种电池和充电配件

• 多班次托盘搬运作业,长距离运送货物,可定制的安全功能

• 服务于约 10.7 米高的储货系统,对于更高的系统,可提供特殊操作杆

• 提供持续、可靠的物流自动化操作,货物运输、分拣和准备发货

• 用作自动化储货和提货系统 (AS/RS) 的一致可靠接口

• 生产线末端的托盘码垛

• 常规叉车不适宜的场合


Bickford’s集团叉车到AGV的过渡非常容易, 用时不到三个月。


德马泰克五台自动导引车 (AGV) 组成的车队,为软饮和饮料生产商 Bickford’s 的生产和配送提供极其高效和可靠的自动化对接,大大降低物料搬运作业成本,从而降低整体供应链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3年10月16日-10月21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最早的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

    2023-10-23 11:01

  • “无人”车间生产忙
    “小车旋转,请注意安全!”近日记者走进湖南南岳电控“5G+工业互联网”智能化工厂,车间内机器轰鸣,不时传来智能物流机器人的转弯提示音。然而,与机器的繁忙景象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偌大的车间内...

    2023-10-23 10:52

  • CeMAT ASIA(2023)共塑物流未来,精彩预告
    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2000年首次亮相中国,至今已经度过20多年。2023年10月24日至27日,CeMAT ASIA预计将成为总展览规模超过80,000平方米的亚洲物流装备行业旗舰展...

    2023-10-18 14:53

  • 徐州市首个AGV地下停车场试运营——配置AGV停车机器人8台
    日前,徐州市展览馆AGV地下停车场已进入试运营阶段,项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侧。地上部分以市民广场为主,面积约7600平方米,造型设计提取徐州传统两汉文化建筑风格特点,以徐州展览馆...

    2023-10-18 10:05

  • 5G、车队管理软件和互操作性,......关于自主移动机器人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是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最令人兴奋的技术之一。用于仓库和工业作业的 AMR 部署正在激增,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这种增长还将继续。根据 Next Move Strategy Consulting ...

    2023-10-17 08:48

  • 对创新物流解决方案引领农业发展的商榷和思考
    农业是人类文明的基石,而随着全球人口的增长,我们面临着日益严峻的食品安全挑战。物流创新在整个农产品从种植、收获到消费者餐桌的链条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本文旨在深入探讨物流解决方案如...

    2023-10-16 09:23

  • 人工智能预测模型在自主机器人中的作用
    随着科技时代的发展,人类逐渐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数字化和自动化时代。自主机器人技术是当今科技变革的重要代表,它们在各行各业中都有着广泛的应用,从工业生产到日常生活,从医疗健康到交通出...

    2023-10-16 09:20

  • 回顾2023工博会,探寻行业亮点与趋势
    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9月23号落下帷幕,本届工博会主题为“碳循新工业,数聚新经济”,展会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共设9大专业展区,吸引了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家企...

    2023-10-13 10:30

  • 全球机器人公司在 2023 年 8 月筹集了 8.51 亿美元
    2023 年8 月,全球机器人公司融资额达到8.51 亿美元,这是62 项投资的结果。到目前为止,2023 年的资金总额约为88.5 亿美元。公司名称数量轮国家概要ADUS估计的种子韩国ADUS提供自动驾驶技术...

    2023-10-13 09:00

  • 如何为您的配送中心做好使用自动叉车的准备?
    在现代物流和供应链的时代,自动化已经成为提高效率、减少成本和确保稳定性的关键因素。其中,自动叉车和移动机器人(AGV/AMR)作为这场变革的尖兵,正在重新定义配送中心的日常操作。但是,简单地...

    2023-10-13 08:56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