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荷福集团多款机器人产品将亮相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8-05-08 06:5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证券网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7日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新闻发布会上,机器人行业新锐荷福集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荷福集团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相结合,已研发出一系列的机器人产品,其中姚明机器人二代更加智能,可为用户提...
  在7日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新闻发布会上,机器人行业新锐荷福集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荷福集团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相结合,已研发出一系列的机器人产品,其中姚明机器人二代更加智能,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智能服务。

  荷福集团将有多款机器人产品亮相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据荷福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李小虎介绍,荷福集团近期刚研发成功的姚明机器人第二代将亮相大会,与1.0版本相比,2.0版本的功能更加齐全、语音语义功能更加完善,也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智能服务。据悉,姚明高仿真人投篮机器人由上海荷福人工智能集团研发制造,他的高仿真度、投篮水平、视觉听觉水平、语音交互水平、面部神经元等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此外,功能多元化的荷福智慧家庭系统也将在本届大会上亮相。

  谈及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李小虎表示,荷福集团直面经济应用需求,研发出多款技术领先的机器人产品。目前,荷福集团已经为煤炭、石油化工、智能体育、智慧家庭等多个行业及领域提供人工智能整体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