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新机型新技术,埃森展来FANUC就对了!

2018-05-07 10:58 性质:转载 来源:发那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8-11日,埃森展,FANUC将携先进焊接、切割以及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3D731展位带给你丰富的智能焊接体验。现场多达15套的机器人工作站、展示单元将完美诠...

5月8-11日,埃森展,FANUC将携先进焊接、切割以及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3D731展位带给你丰富的智能焊接体验。

  现场多达15套的机器人工作站、展示单元将完美诠释FANUC在焊接领域的全面性。今年埃森展有啥亮点?就让小编在展前为你划一下重点~

新款弧焊机器人M-10iD

新款弧焊机器人M-10iD/12全面上市!其可搬运质量12kg,可达半径1441mm,重复定位精度±0.02 mm。机器人采用整体式管线,所有管线全内置,并且与同类型机器人相比,M-10iD运动速度更快,精度更高。


看点:现场5套M-10iD工作站,将全面展示其在不同焊接情景下的优异性能


协作机器人CR-15iA首发

FANUC协作机器人家族又添新成员!CR-15iA是无需安全栅栏的可搬运质量为15kg的协作机器人。人与机器人可以相互协作,从事零件装配、搬运等各种作业。CR-15iA具有完善的安全功能,当机器人接触到人时,机器人会安全地停止。此外,iRVision(内置视觉)及力觉传感器等各种高度智能化功能均可使用。

看点: CR-15iA搭档弧焊机器人完成汽车零部件的高效焊接


多行业焊接切割解决方案

针对非金属材料CO2激光切割、管板焊接、锂电池激光远程焊等不同行业应用对于先进焊接切割工艺的最新需求,FANUC将带来多套工作站,展示上述行业的代表性解决方案。


看点:现场各工作站将进行实际焊接与切割

简单易用Smart Arc 智能弧焊包

除了行业专属解决方案,以性价比著称的Smart Arc Package智能弧焊包则提供更简便、更快速的自动化应用。包含了FANUC高性能弧焊机器人、先进伺服技术的R-30iB控制器、全数字Smart Power系列焊机以及高品质焊枪的Smart Arc弧焊包,能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弧焊解决方案。



看点:针对碳钢薄板、 铝合金、不锈钢、镀锌板的实际焊接展示不容错过,另外机器人旋转电弧焊接也是一大亮点


生产车间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Smart Link

将生产车间设备联入网络,进行统一集中管理,已成为数字化工厂的大趋势。为此FANUC最新推出了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生产车间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Smart Link。针对焊接应用,利用Smart Link,可实现焊接生产过程中数据采集、焊接质量数据监控和管理、焊接历史数据追溯和设备维护管理。



看点:展台所有的FANUC工作站将会被接入Smart Link进行统一监控与管理

除上述亮点外,还有机器人点焊、激光跟踪及自适应焊接、FANUC云端服务系统ZDT等诸多精彩展示。更多令人期待的精彩展品与惊喜,等你亲临FANUC展台体验!


  由发那科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联合投资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秉承发那科公司的技术优势,并以强大的工程集成及技术服务能力,为广大的工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成熟可靠的工艺方案与完善的技术服务。

  全球工厂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发那科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创新的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全电动注塑设备、高精度电火花加工机、小型加工中心及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发那科公司同时提供革命性的软件、控制及视觉系统,并将其完美的融入我们开发的自动化工程。

  公司宝山一、二期工厂合计拥有近60,000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其中近40,000平方米的系统工厂,用于系统集成的研发制造、安装调试和出厂检查。

——2001年12月   技术中心迁入浦东金桥

——2005年03月   系统工厂扩建

——2007年11月   开始常设展示

——2010年12月   乔迁至宝山工厂

——2014年12月   宝山技术中心及二期工厂开业

  在中国,上海发那科有限公司于2002年建设了自己的厂房后,又分别在广州、深圳、天津、武汉、太原、长春、无锡、成都、重庆等多地设立了分公司,向国内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