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SMT专用AGV在SMT生产线中的产线中的重要作用

2018-05-05 06:27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SMT车间,物流过程中,物料搬运活动是不断反复进行的,物料搬运效率,往往会成为决定SMT生产线效率的关键。常见的物料搬运设备有:叉车、输送机、SMT专用AGV小车等。随着物料搬运设...

在SMT车间,物流过程中,物料搬运活动是不断反复进行的,物料搬运效率,往往会成为决定SMT生产线效率的关键。常见的物料搬运设备有:叉车、输送机、SMT专用AGV小车等。

随着物料搬运设备和技术的不断更新,SMT车间的搬运设备也朝着自动化和智能化方向发展。如何高效地使用物料搬运设备、在哪些环节使用、如何选择适用的物料搬运设备等问题成为SMT行业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费用的措施。

目前应用在SMT生产线中的物料搬运设备和优缺点:

1、输送机。按其结构和功能的不同,可分成滚筒、链式、翻斗和皮带等种类,能将物料从一个地点传送到另一个地点的固定设备。输送机的主要优点是不需要操作者,运送量大,运输成本低;其缺点主要是投资大,占空间大,运输路线难以调整。

2、工业车辆。包括轻小型搬运车、叉车、牵引车等种类,主要是内燃机或电动机带动。其优点是运输灵活,投资较少;缺点是需要通道,需要人驾驶,运输成本比传送带高。

3、SMT专用AGV。按导航方式可分为磁导航AGV小车、视觉导航AGV小车、激光导航AGV小车。它的优点是不需要人驾驶,灵活性很强,配套智能物流调度系统,与ERP系统对接,可实现部品、半成品、成品的智能配送、周转、入库等操作。

4、吊车和葫芦。吊车和葫芦是安装在建筑物上方的物料搬运设备,不占用生产场地,在其活动范围内具有很大的灵活性。葫芦起重能力较小,多半在安装工地和维修场所使用。

5、工业机器人。工业机器人能代替人工不知疲倦地从事繁重的、重复性的工作,并能搬运较笨重的物品。例如,重复性搬运往往使人感到厌烦和疲劳,容易造成误操作,而机器人干这种工作比人更持久,更有效,也更可靠。

总之,各种物料搬运设备在SMT生产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极大地减轻了人们的劳动强度,提高了搬运效率与质量,降低了物流成本,促进了物流的快速发展。其中SMT-201专用激光AGV实施非常简单,无需任何施工和外设装置,能智能应对不同高度进出料需求,很好的实现上、下板机的对接,在SMT生产线兴起。SMT-201专用激光AGV可以将PCB料框输送到指定的上板机或下板机上面,实现空的PCB料框回收或满料框的搬运,非常高效。

  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清华大学旗下基金共同投巨资组建的专注机器人研发公司,专业研发制造自主移动机器人(AGV机器人)等工业智能设备。我们依靠雄厚的综合技术实力,提供高智能、高稳定性、高品质安全的产品及服务,得到行业充分认可,我们与各行业的卓越企业展开广泛战略合作,提供最理想”个性化、系统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我们制造的I-SO智能AGV小车广泛应用在电子制造、汽车、五金、物流、食品、制药等领域,在工业自动化智能化领域展示强劲的创新技术能力。

  我们团队来自于国内顶尖的高校和行业精英,我们团队这些伙伴们都有共同的特质,善于创新在乎细节,对于自己研发的产品有着高度的要求。我们研发的AGV机器人产品都有着未来底蕴,坚持工业产品高度的前瞻性和未来感,对传统的工业产品进行反思,大胆创新让自己的产品设计跳脱出框框之外。我们和您一样具备了高度理想的成份,通过我们的理念影响和聚集更多人来参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人工智能找到锂的替代品
    在技术创新时代,人工智能被证明是一个强大而细致的盟友,能够支持和补充科学进步。就在最近,由于人工智能的帮助,人们发现了一种新材料,它可以彻底改变锂电池,大大减少对锂电池的依赖。N2116就...

    2024-02-23 08:36

  •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发布2024 年机器人五大趋势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obotics, IFR)是一个致力于促进全球机器人行业发展的国际组织。成立于1987年,IFR 代表着全球机器人产业的利益,旨在为其成员提供一个交流...

    2024-02-22 08:52

  • BBC:为什么你的新同事可能是机器人?
    欢迎来到未来的工作场所——这就是工作中的机器人 EVA!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当你进入 Automata 公司的办公室时,一阵呼啸声迎面而来,这是一家位于伦敦的新成立的机器人公司。一旁的机械臂正在...

    2024-02-21 09:01

  • “数智+物流” | AGV小车助力烟草行业实现高效物料搬运
    上海烟草集团上海卷烟厂数智物流保供“灵”4个出货通道,6个装车月台,两点之间,4台AGV小车往来穿梭:从出货口叉起整托盘件烟,各行其道驶到装车月台,进入车厢放下卷烟,再返回出货口开始下一趟...

    2024-02-20 09:39

  • 2023 年北美机器人订单创纪录相比上年 下降30%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 2024 年 2 月 12 日上午 07:00,密歇根州安阿伯市 --根据美国自动化促进协会(Association for Advancing Automation,A3)的最新报告,继2021年和2022年创纪录的订单...

    2024-02-19 09:05

  • 2023 年 12 月全球机器人技术投资高达 7.49 亿美元
    中叉网、中国AGV网援引美国媒体《therobotreport》显示,2023 年 12 月,全球机器人公司共获得 41 笔投资,募集资金 7.49 亿美元。、2023 年全年机器人投资额约达 129 亿美元。2023 年...

    2024-02-19 08:56

  • 北美最大的物流制造业和供应链盛会MODEX 2024将于3月11日重返美国亚特兰大
    北美2024年最大的制造业和供应链贸易盛会MODEX将于3 月 11-14 日重返亚特兰大,届时将有超过1,175家来自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参展商参展,并将举办一场全面的教育大会,重点探讨制造业和供应链...

    2024-02-18 13:52

  • 德国斯图加特 LogiMAT 2024:全球内部物流的大合唱
    全球内部物流展示会 LogiMAT 2024 将于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展会将有超过 1,500 家国际参展商和从数字化转型到可持续发展的各种活动,让您深入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

    2024-02-18 13:17

  • 小设备加工大飞船!移动机器人助推智能制造
    1月17日,天舟七号货运飞船发射升空,为正在中国空间站忙碌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送去新的货物。天舟七号货运飞船是世界现役货物运输能力最大、货运效率最高、在轨支持能力最全的货运飞船。像天舟...

    2024-02-18 10:09

  • AGV网 | 一月AGV行业新品鉴赏
    MiMA发布2.0吨托盘搬运车AGV专用本体——MEV20S经济款!MEV20S托盘搬运AGV叉车本体既能满足常规搬运工况,又降低了使用成本,整体性价比高,是仓储搬运AGV本体的优良之选。MiMA米玛对于该款车型进...

    2024-02-18 10:0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