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强联合!Geek+与云集集团正式开启战略合作

2018-05-03 11:44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4月27日下午,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eek+)与云集集团(以下简称“云集”)在位于昆山的Geek+智能仓库正式进行战略签约及开仓启动仪式。Geek+CEO郑勇、云集物流总监骆其良、Geek+C...

2018年4月27日下午,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eek++)与云集集团(以下简称“云集”)在位于昆山的Geek+智能仓库正式进行战略签约及开仓启动仪式。Geek+CEO郑勇、云集物流总监骆其良、Geek+CTO李洪波及Geek+仓储事业部总经理陈函均出席此次活动。Geek+与云集集团的战略合作,不仅是云集正式入驻Geek+智能仓的开端,更是两家企业强强联手打造新型智能物流体系的标志性里程碑。



位于江苏昆山的Geek+智能仓,库区面积2.2万平方米,协助云集面向全国消费者提供物流服务。该仓从2018年3月开始筹建,如今已经正式服务云集消费者。为了解决云集海量SKU管理及每日发货量等实际需求,Geek+与云集进行过多次沟通,开发了定制化的极智拣选解决方案,有效地为云集实现了发货快、订单准确率高的重要需求,做到了“质”和“量”的双保障,较传统的人工拣选效率提升了2-3倍。且此次协助云集在仓储物流进行的智能化布局,存储量目前170万件,峰值达到250万件,最高日发货量5万单,也将使得在节日大促期间单个仓库能轻松应对10万件/天的峰值流量。





在签约现场,Geek+CEO郑勇提到,自动化是大势所趋,随着中国人口成本的不断提升,人口红利正在逐渐消失,且仓储物流需要大量重复劳动,传统自动化已经难以适应市场的变化,自动化智能物流就成为了未来仓储物流重大发展趋势。极智嘉Geek+与云集的合作正是智能技术与创新商业模式结合的尝试,双方将致力打造一个完整的仓配一体化的服务样板,为电商物流服务的效能提升进行积极探索。



此次,还有百位云集店主来到签约仪式的现场,并在仪式结束后跟随主持人来到仓库拣选区,参观了机器人在仓库中如何配合工作人员来完成拣选工作,也看到了他们为客户提供的商品是如何被安全而高效的进行拣选、打包和发货的。参观中,大家对机器人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询问了很多有关机器人如何找到货架、如何选择路线、如何避障的问题,主持人也一一做了专业细致的解答与讲解。



目前,Geek+的机器人系统已经成功的在等多家大型知名电商、零售公司、医药企业、制造业工厂等物流仓储环节实现商用。Geek+已经吸引了大量来自于电商、零售、医药、工业、第三方物流等不同领域的客户,随着业务拓展的良好势头,Geek+预计2018年全年的机器人出货量将会有明显增长。此次和云集集团的战略合作是一次商业模式与智能的深度结合,强强联手以打造更高效、更可靠、更加偏重用户体验的一站式电商物流采购服务,让客户能够享受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推动整个物流行业的智能化发展。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