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汉诺威展会,再现中国机器人黑马

2018-05-03 06:43 性质:转载 作者:齐鲁壹点 来源:齐鲁壹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每年最大的工业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厂商纷纷参展,向世界展示自家的黑科技。慧灵科技HITBOT,在本次展会上发布了两款...

近日,全球每年最大的工业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厂商纷纷参展,向世界展示自家的黑科技。

 慧灵科技HITBOT,在本次展会上发布了两款新品-Z-Arm mini(机械臂)和EFG-12(电动夹爪)。这两款号称业界性价比最高的协作机械臂和电动夹爪,在展会现场分别贴上了999(欧元)和99(欧元)的价格标签,真是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几乎所有路过展位的客户和同行,都忍不住要多看几眼,跟销售人员反复确认价格没有标错,瞬间引爆了整个展馆。包括德国Festo、Shunk等多个工业巨头的高层也闻声而来,并表达了希望能与慧灵科技进行更深层次合作的意愿,更是在展会上现场签订销售合同近百台,意向代理二十多个,意向客户更是举不胜数。

 Z-Arm系列

 重复定位精度±0.01m,线速度1017mm/s…这些参数都标志着Z-Arm系列是不折不扣的工业级机械臂,再加上这个极具诱惑力的价格和这张消费级的“脸”,更是给用户带来了不少惊喜。Z-Arm系列采用全金属机身、所有控制器内置的一体化设计,再加上3D图形化的编程方式和丰富的软件接口,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极速安装、快速换站,极大的缩短了自动化设备的部署周期。

 打螺丝、焊接、搬运

 Z-Arm采用一种全新的示教方式,用手机、pad等智能终端来代替传统示教器,配合3D图形化界面的示教方式,可以让没有任何编程基础的人2分钟轻松上手。

 图形化界面

 Z-Arm不但能在生产线上能干活,也能在工作室帮设计师分担工作、甚至还能在家里干点小“家务”。

 3D打印

 激光雕刻

 烤面包

 咖啡拉花

 玩游戏

 传统工业机械臂在生产线上都会被“大铁框”围起来,是因为在高速运动过程中很容易误伤人。而工厂在进行自动化改造的时候,也尽可能的“少”用机械臂,除了价格门槛高以外,其使用门槛也比较高,需要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才能让机械臂“动”起来。所以碰撞检测(碰到人会停下来)和拖动示教(可以用手拖动的方式来教机械臂如果工作)功能是作为协作型机械臂最值得一提的。

 碰撞检测

 拖动示教

 电动夹爪

 除了机械臂,电动夹爪是慧灵科技的又一拳头产品。传统自动化设备上普遍采用气缸来夹取工件,相比之下,电动夹爪可以进行柔性夹持,又省去了空压机、电磁阀、接气管等配件,极大程度的简化了设备的复杂度。

 慧灵科技电动夹爪目前已覆盖超过300多家客户,宝洁、华大基因、迈瑞、富士康、清华大学等,几乎涵盖了各个行业龙头企业,并经过了上千万次的现场测试,已然成为了这个细分领域的领头者。这次发布的新款夹爪,除了价格与气缸相差不大以外,更是达到了比气缸还快的夹持速度,有助于推动这场“电动”替代“气动”的革命。

 近年来,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企业的人工成本不断攀升,自动化几乎是唯一的出路,机械臂无疑是实现自动化过程中最核心组成部分,但其高昂的价格和复杂的操作度却让大多数企业只能在远处观望。

 慧灵科技是领先的轻量型协作机械臂的开拓者,电动夹爪的领头羊。核心团队均来自哈工大,凭借多年来从伺服电机、编码器、控制器到软件的全栈技术优势,致力于打造最具性价比的轻量型协作机械臂和电动夹爪产品。在2016年、2017年先后拿到多家机构的千万级投资,不断的通过技术创新来降低成本、提高软件的易用性,从而降低机械臂的使用门槛,做人人都用得起的机械臂,做人人都会用的机械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

    2024-03-11 11: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