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仓携手菜鸟网络把"分钟级配送"带入大西北

2018-04-28 16:41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6日,菜鸟网络位于西安市西咸新区的智能物流枢纽正式启动运行。这标志着中国智能骨干网又完成了一个大型区域节点,将服务新零售趋势下的新消费业态,促进“一带一路”沿线贸易和货物流通。...

4月26日,菜鸟网络位于西安市西咸新区的智能物流枢纽正式启动运行。这标志着中国智能骨干网又完成了一个大型区域节点,将服务新零售趋势下的新消费业态,促进“一带一路”沿线贸易和货物流通。

快仓高效柔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解决方案也将成功落地西北智能物流枢纽,全自动化流水线、机械臂等的人工智能设施也会陆续引入,帮助西安成为西北新零售物流的核心城市。

当天,阿里巴巴集团提出共同打造“新零售之城”,用各项新零售服务,协助各大城市全面提升市民生活品质。菜鸟的西北智慧枢纽将给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五省(自治区)带来新零售物流的极速体验。西安也因此成为打造“新零售之城”的先锋。

这是西北地区首个现代化的智能物流枢纽,也是中国智能骨干网的重要节点,它将帮助中西部地区在新零售时代融合打通线上线下两个市场,用新物流驱动新消费,带来新生活。

本次落成运行的智慧物流枢纽位于西咸新区的沣东新城,投资20亿元,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米,分多期开发建设。首期312亩已经建成投产。

投产仪式结束后,嘉宾们走进项目现场,参观项目园区及办公展示大厅。展示大厅里“快仓智能仓储机器人货到人解决方案”让人眼前一亮。

此前由快仓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菜鸟天猫超市智慧仓,可保障华南地区天猫超市当日达和次日达的业务。仓库内运行两百台智能机器人,每天能处理8万个订单,大促时每天可以处理12万个订单。拣选效率相当于人工作业的3倍。

目前,菜鸟网络和快仓在全国共部署智能机器人仓已有十多个,它们为菜鸟盒马30分钟达、天猫超市1小时达、天猫旗舰店2小时达、银泰商场门店发货等分钟级配送保驾护航。本次投产意味着菜鸟将不断开辟新的物流赛道,用无人仓储技术帮助中西部地区实现“当日达”和“次日达”的高效物流体验。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