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佳顺走向全球视野第一步丨汉诺威工博会

2018-04-28 15:36 性质:转载 作者:佳顺 来源:佳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汉诺威的春天,满城都是工业的气息。4月23日至27日的汉诺威展览中心里,全球5000多家展商云集亮相,满眼的机器,炫目的科技,如潮的观众,这是顶尖科技的风云际会。这是创...

德国汉诺威的春天,满城都是工业的气息。

4月23日至27日的汉诺威展览中心里,全球5000多家展商云集亮相,满眼的机器,炫目的科技,如潮的观众,这是顶尖科技的风云际会。

这是创新的潮头,最火爆的站台就是最耀眼的科技,唯有创新者才能享此殊荣。全球化进程中的中国制造,机遇满满,时不我待。佳顺要想在全球市场站稳脚跟、保持竞争优势,创新也将是必不可少的。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每届汉诺威工博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都会令人目不暇接。而此次佳顺带来的激光式滚筒AGV对接二维码式AGV的技术,也引来了众多媒体与企业的关注。

宝安日报报道佳顺

中国AGV网报道佳顺


佳顺智能做为国内AGV行业的领跑企业,今年是第三次参加该展会。仓储AGV是佳顺最新研发的一款用于智能物流AGV,使用惯性导航控制,二维码标签辅助纠偏,无需地磁条,项目实施方便,运行占用空间小。激光滚筒式AGV采用混合导航,混合导航由我司自主研发,激光导航(软件),全向运行,可灵活应用于狭窄通道。

展会现场图片

仓储AGV可与客户调度系统无缝对接激光滚筒配送物料与线边滚筒对接自动上下料,主要应用于复杂调度系统现场,是一种自动控制和通讯技术为一体的AGV解决方案。该方案受到了全球各地观众的极大关注,并与韩国、德国、巴西等地的企业高层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与客户合影

与客户合影

对于全球市场来说,中国品牌的认知度的培育还需要一定的过程,我们得有耐心慢慢把名声打出来。与2016年参展时少有人知不同,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中国品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佳顺智能。

我们相信,未来,佳顺必将登上世界的舞台,与世界一起,走向“工业4.0”。

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顺智能”)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一家以AGV移动机器人为核心产品的新三板上市企业;是国内专业的AGV移动机器人厂商之一。企业通过CE认证、ISO9001体系认证,并苏州、重庆、西安、武汉、北京、广州,及海外的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德国、土耳其、澳大利亚、美国、墨西哥、巴西等多地建有办事处、分公司。

佳顺智能经过十年的耕耘,聚焦移动机器人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为止,佳顺智能已为客户设计提供AGV系统解决方案突破2000个,共生产各类型AGV产品突破12000台,应用于各类大型企业。客户涵盖汽车、汽车配件、电子、家电、化工、医疗、电力、航空等诸多行业。2013年佳顺智能产品远销东南亚,2014年佳顺智能产品进入欧美市场,全球市场已全面打开,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十年磨一剑”佳顺智能自2007年成立之初,就坚持核心技术自有化,坚持自主研发,目前已拥有各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280项;与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哈工大等著名院校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并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成立“智能交通和物流技术产学研工程中心”和“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佳顺智能已经拥有一个国际水准的技术开发平台和一支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一流研发团队。

佳顺智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创新为魂”的价值观,致力于为全世界制造领域企业全面迈入“工业4.0时代”,提供更准确、更稳定的物流信息化及大数据服务!佳顺智能正在以最佳状态创造着工业移动机器人行业的奇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