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嘉腾董事长陈友在德国就中国创造现状和未来发表演讲

2018-04-28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嘉腾 来源:嘉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当地时间4月23日下午,2018中德企业合作洽谈会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36号馆举行,应商务部及中德工业城市联盟邀请,嘉腾董事长陈友在会上发表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演讲。陈...

德国当地时间4月23日下午,2018中德企业合作洽谈会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36号馆举行,应商务部及中德工业城市联盟邀请,嘉腾董事长陈友在会上发表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演讲。

陈友董事长发表演讲

陈友董事长介绍嘉腾

“一种基于三角形周长匹配的反光板匹配算法”专利

陈友对嘉腾在美国获得的专利做详细说明,他表示,中国正在从传统制造走向创造。在中国,有很多嘉腾这样的企业,正在不断地追求创新,并且在国际社会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中国政府也在不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鼓励自主创新,从法律和制度上保障创新者的权益。从企业本身对创造的追求到国家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在不久的将来人们一定能看到中国创造的大繁荣。

美国专利证书


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领导,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中德工业城市联盟及各联盟城市领导参加此次合作洽谈会。


盘锦市副市长城市宣讲


德国拉尔市市长发表城市推介演讲

德国Oculavis公司总经理、佛山机器人学院首席执行官魏巍博士、广东捷瞬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传海也在此次洽谈会上发表推介演讲。


嘉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AGV机器人与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成立于2002年,至今为止,有超过6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使用过嘉腾的产品。嘉腾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锂电池生产、化工、日用品及重型机械设备生产等各种行业。嘉腾AGV主要用于车间内的物料转运或者当作柔性生产线使用,或者用于自动化仓库的物料存储与搬运等环节。嘉腾秉承“彼此忠诚,相互成就”的经营理念,用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发展壮大,解决了很多卡脖子问题,2020年嘉腾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且多次被CCTV等重要媒体作为先进典型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