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速感科技荣获机器人领域“十大最具价值”创新企业奖项

2018-04-20 13:26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科技 来源:速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8日,由Xtecher与中国投资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智·创未来大会》——首届“十大最具价值”科技创新创业项目颁奖暨科技创新创业企业联盟启动仪式在京召开。大会揭晓了万众瞩目的科技领域“十...

4月18日,由Xtecher与中国投资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智·创未来大会》——首届“十大最具价值”科技创新创业项目颁奖暨科技创新创业企业联盟启动仪式在京召开。大会揭晓了万众瞩目的科技领域“十大最具价值”项目遴选结果,速感科技从数千家科技创新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机器人领域“十大最具价值奖”。


2018智·创未来科技大会——首届“十大最具价值”创新创业项目颁奖现场

本次大会由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与Xtecher联合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业内诸多知名专家、投资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上百家获奖企业CEO等高层领导到场领奖,在场的数十家国内主流媒体也共同记录下了这一盛事。

本次,万众瞩目的科技领域“十大最具价值”项目遴选结果进行了现场揭晓,榜单颇具亮点和含金量。本次评选,业界首次关注了科技各细分领域项目,数百个项目根据《征集令》细则提交参选素材,通过激烈的竞争和比拼,最终由行业专家学者、以及上百家著名投资机构组成权威评审团,经过层层遴选,得出了最终的结果。

机器人领域榜单揭晓

大会上,速感科技荣获“十大最具价值”机器人领域项目奖项,与大疆创新、优必选、小鱼科技、vincross、钢铁侠科技、零度智控等其他九家企业共享此项荣誉。

速感科技荣膺“十大最具价值”机器人创新创业项目奖

除机器人领域外,此次大会“十大最具价值”奖项参与评选的领域还有:AI+领域、智慧出行领域、智慧医疗领域、智能安防领域、金融科技领域、智能交互领域、AR/VR领域和互联网创新领域。

作为一家视觉解决方案提供商,速感科技专注于机器视觉领域的开拓与实践。凭借大量的技术人才储备,不断强化自身科研与技术优势,发挥自身所蕴含的巨大潜能,驱动行业实现跨越式智能升级。

本次获得此项殊荣,是主办方对速感科技行业价值以及产品技术实力的高度肯定,也彰显了其在机器人领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及市场发展前景。速感科技必将继续肩负起科技创新的重任,加大研发投入,努力促成前沿科技的成果转化,让人工智能的前沿科技能更好地服务于行业,持续驱动机器视觉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