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激光导航AGV在包装行业的应用

2018-04-19 13:52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编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家在德克萨斯州丹顿市设有工厂的大型包装制造商希望建立一个自动化解决方案,以满足辊筒产品(7,500磅)搬运的需求。在评估了几种方案后,制造商选择了激光导航AGV系统为最佳解决方案。...

  一家在德克萨斯州丹顿市设有工厂的大型包装制造商希望建立一个自动解决方案,以满足辊筒产品(7,500磅)搬运的需求。在评估了几种方案后,制造商选择了激光导航AGV系统为最佳解决方案。

  该方案要求考虑系统在材料处理时数据的一致性和安全性。需要机器在两栋建筑之间移动并保障每7分种完成一卷成品的输送。
   搬运就是将包装好的产品运输到制定位置,通常这个位置离包装地点有一定距离,因此移动搬运机器人成为运输的好帮手。该系统与现有建筑设计相结合,当AGV小车通过门时,中央控制系统会把信息传达给AGV和门禁控制器,以便必要时可以打开和关闭,实时监控AGV与各个控制器的状态信息,并对其进行统一管理,保障整个系统的稳定有序运行。
  利用最新的AGV系统软件进行整体解决方案:  
  制造商从使用供应商的软件中受益,该软件在控制AGV和根据需要更改系统时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其结果是一个更安全,更一致,更全面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几乎立即就可以获得投资回报的方式。
  中国AGV网点评:包装行业不断追求自动化智能化,早期以人工为主搬运难以实现的重型产品的包装、搬运和捆扎,工序存在着效率和效益等多重问题,随着机器人在包装行业的渗透,从拣选、包装到码垛和搬运等多个环节都有了一定的自动化率。搬运作为包装的最后一个环节,主要连接成品和出货。因此,搬运机器人具有灵活性的特点。对于包装完成后的产品,搬运机器人完成了最后一公里的工作。目前,机器人在食品、饮料、日用品及化工行业包装环节都有较多应用案例,从前段包装到后段包装,自动化生产线必将是未来探索的新模式,不少企业已经在这一领域有所动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