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IKVISION携手SAP“智"启数字化未来

2018-04-19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 来源:海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4月17日,由SAP中国举办的SAPLeonardo物联网与数字化供应链|高端峰会在杭成功召开,汇集了来自行业领军客户、顶级合作伙伴及SAP资深专家,带来智慧碰撞和实践分享,旨在缩短企业数字...

2018年4月17日,由SAP中国举办的SAP Leonardo 物联网与数字化供应链 | 高端峰会在杭成功召开,汇集了来自行业领军客户、顶级合作伙伴及 SAP 资深专家,带来智慧碰撞和实践分享,旨在缩短企业数字化转型路程,以全面连接、实时响应的智能制造系统,为企业未来破局。


海康机器人移动机器人业务部总经理吴永海博士

海康威视子公司海康机器人移动机器人业务部总经理吴永海博士应邀做了题为“智造世界,视取未来”的主题演讲,阐述了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与SAP的深度合作,解读了海康机器人智慧内物流变革的价值与成效。



基于“货到人”模式的海康威视智能仓储管理系统,通过其管理层与业务层无缝对接,与SAP EWM、ERP系统深度融合,优化仓储管理,支持多种仓储业务场景需求,实现数百台机器人协同作业,大大提升业务处理效率,有效降低人力成本。

2

联合创新 合作共赢-SAP高科技及电信行业峰会


2018年4月18日,海康机器人再次出席主题为“联合创新 合作共赢”-SAP高科技及电信行业峰会,并在海康威视桐庐安防产业基地迎来了近200名来自各行业的客户、SAP合作伙伴,进行实地参访与案例讨论。



海康威视桐庐安防产业基地一期和二期的项目引入智能仓储机器人近800台,为日产值超亿元的工厂提供了强大的仓储物流支持。覆盖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项目涵盖仓库、库间和产线等生产及仓储模块,实时管理超8万条SKU,累计管理物料30万条,可节约人力58%,提升工作效率84%。


▲海康威视智能仓储机器人协同作业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