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相约德国汉诺威AGV网带您去逛CeMAT、工博会

2018-04-17 17:03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届的CeMAT国际物流展览会即将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再次拉开智慧物流、科技物流与技术、装备展示的新篇章。据悉,CeMAT2018展会和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在德国汉诺威展...
  两年一届的德国CeMAT物流展即将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再次掀开物流领域的新篇章——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最新的物流解决方案在现场等你来揭晓。


  本届CeMAT2018展会和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同期举行,相信将又是一场工业、物流技术领域的行业盛会。在这场全球顶尖的国际化工业技术、装备展会上,智能工业、物流技术将再现当前最新科技的力量。
  近几年,全球工业革命正在朝着智能、集成系统化的发展方向齐头并进。自动化物流、自动化生产、智能仓储等新兴产业成为新的发展趋向,AGV这一自动化物流、仓储重要系统设备越来越多受到行业用户的关注,同时也吸引了大批的参与者。中国的AGV企业在近年呈现出高增长势态。中国在发展自动化、智能技术的应用方面有一股永往直前的精神,抓住市场机遇成为每一家企业最紧要事情。而海外更加广阔的市场是企业同样关注的一个版块,对于中国AGV企业在国际市场的投入来看,中国企业更加注重对企业进步的提升,通过国际市场对比,了解行业最全面的市场信息和行业新导向。提升企业国内外的全面竞争力。这也是中国企业想要得到进一步发展的必经之路。德国汉诺威CeMAT国际物流展览会,就是全球物流技术相关企业一个最有利的对外窗口之一,而中国物流装备生产企业又怎会缺席这一盛会呢。据悉,中国参加本届展会的企业过百家,在AGV行业里知名供应商国自佳顺Geek++等都将参展本次展览会,展示其最引以为傲的物流技术解决方案。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作为行业专业媒体之一,也将重点参与本届展览会的现场报道,传递更多行业信息,促进中国AGV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汉诺威(中国)展览公司与中国AGV网一直以来保持深入的合作关系,并多次成功组团参观德国CeMAT展览会。CeMAT物流展浓缩了全球顶尖的物流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缩短了世界之间的距离,让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共享又一次的工业革命技术成果,造福全人类。更多展会详情,请关注中国agv网后续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