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40年,一揽芳华 | 走进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

2018-04-16 07:59 性质:转载 作者:ABB 来源:ABB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开放的中国,繁荣的世界。40年来,ABB与中国社会共同成长,亲历了中国的飞速发展。2018年,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们邀您走进ABB,一同回顾往昔,展望未来。1978第十一届三...


开放的中国,繁荣的世界。40年来,ABB与中国社会共同成长,亲历了中国的飞速发展。2018年,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们邀您走进ABB,一同回顾往昔,展望未来。

1978

第十一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

1979

伴随改革开放的步伐

我们来到了中国

ABB在北京设立首家在华办事处

40年 漫长而又坚定的时光

有激情有汗水有收获

我们与客户风雨同舟,携手同行

2018 欢迎你来到ABB现场参观!

第一站

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 


4月11日,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在共享ABB百年电器生产经验的同时,依托ABB的先进技术,秉承ABB悠久的革新精神,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智能产品——ABB i-bus® KNX PEONIA系列智能面板,一揽芳华,让智能生活全面升级。



ABB i-bus® KNX PEONIA系列智能面板是一款高度集成的智能产品,一块智能面板,集成了照明、温度、电动门窗、空调、地暖、场景及接近感应传感器。独特的接近感应,手掌轻轻滑过,自动点亮背景灯和所配置的情景模式,白天黑夜均可在无声中启动生活场景。



在本次活动中,ABB还同时发布了用于楼宇和酒店的两款新产品ClimaECO: ABB i-bus® HVAC暖通空调解决方案和ABB-tacteo® KNX智能面板,帮助客户更加智能更有效率地管理楼宇和酒店,提升能效水平。

从0到1,公司诞生记


1994-1997 西什库老厂房

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1月,是ABB全球低压产品制造基地之一。过去的二十多年间,公司从一个小合资厂成长为ABB全球箱体和导轨元件业务单元第二大的微型断路器制造中心。

✓ 从西什库、右安门到亦庄的三次迁厂;

✓ 从几个手工组装台到数条自动化装配生产线;

✓ 从年产MCB几十万极到年产三千多万极;

✓ 从十几个创业人到近六百名同行者;

✓ 从生产单一产品到生产千余品种;

✓ 从技术引进到成为全球新产品研发中心之一......

太多的变化与进步,太多的实践与升华,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脚踏实地前行,从无到有、从小到强,多次入选中国电气百强企业榜单,为广大用户与合作伙伴提供安全、可靠、便捷、高效的电力保障。

从1到N,还看今朝 

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


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为中国市场成功开发了一系列品质卓越、功能完善的终端配电保护和开关插座等低压产品,广泛应用于城乡建筑、工业及公共事业等自动化领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