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智慧型AGV机器人仓亮相济南

2018-04-14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大众日报 来源:大众日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智慧型AGV机器人仓在苏宁电器济南配送中心投入使用,在这个面积约3000平方米的机器人仓内,50台黄色外观的机器人根据地面的二维码导航,驮着货架来到操作台面前排队等待,分拣员只需根据显...
   近日,智慧型AGV机器人仓在苏宁电器济南配送中心投入使用,在这个面积约3000平方米的机器人仓内,50台黄色外观的机器人根据地面的二维码导航,驮着货架来到操作台面前排队等待,分拣员只需根据显示屏和播种墙电子标签的提示,从货架中取出相应的商品,从分配入库到拣选,只需4个工位,就可以轻松实现日发货量计划。

  据了解,每日出货量大、种类多,是电商仓储的一大特点。使用AGV机器人能实现精准分拣,单件商品平均拣货时间减至10秒,小件商品拣选效率超过5倍人工,拣选准确率达99.99%以上。同时,通过移动机器人搬运货架实现“货到人”拣选,也打破了传统的“人到货”拣选模式,过去分拣员追着货架跑的场景将不复存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