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分时在手,安全你有!

2018-04-14 06:42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威视 来源:海康威视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距离GA745-2017文件下发已有一年了,经过这大半年的试行,越来越多的内保部门对于银行新申请的自助设备等都严格按照GA745要求进行审核及现场验收,且标准越来越严格。目前...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距离GA745-2017文件下发已有一年了,经过这大半年的试行,越来越多的内保部门对于银行新申请的自助设备等都严格按照GA745要求进行审核及现场验收,且标准越来越严格。

目前,大多数自助行的视频监控、报警系统、门禁系统均接在同一台UPS中,UPS本身无法自动分配各系统所需的电源,当电池耗尽后所有系统均断电。若给每套系统均配备不同的UPS,不仅重复投资,成本也提高了。另外,现有的UPS软件系统基本上都未与监控中心安防系统对接,当市电断电后只能在UPS本机报警而不能将报警信号向联网监控中心发送,这就留下了很大的隐患。

四川省某农信社为了满足当地监管的要求并提高安保系统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效率,针对网点所有自助行进行了改造,采用海康威视独创的分时电源管理器,配合利旧原有的UPS设备实现视频、报警、门禁按要求时序供电。

小金给大家仔细说说这个产品~


1

分时电源管理器可检测两路电源输入,市电正常时由UPS连续供电;市电断电时,UPS供电执行时序断电,方案可调,默认方案为2小时后通道1停止供电,8小时后通道2停止供电,48小时后通道3停止供电。

2

所有状态信息可上传网络平台;可远程由网络平台对各输出通道进行单独手动控制或全部关闭、查询各输出通道工作状态,并能进行输入通道的开启和关闭;可远程由网络平台,关闭或开启市电。

3

可联动报警主机,接收报警主机信号断开市电;市电断电后,主动向网络平台发送市电断电信息,同时开关量信号输出报警主机;

4

每个输出通道均设置旁路,设备损坏或故障时,可手动切换至旁路,实现直通供电;市电工作时,每个输出通道可通过输入开关量信号进行手动开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