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什么是协作机器人?

2018-04-14 06:42 性质:转载 作者: Kollmorgen 来源: Kollmorgen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协作机器人(Cobot)是一种与人类同事一起工作或互动的机器人。对于我们大多数普通人来说,最熟悉的例子就是托尼·史塔克(钢铁侠)的机器臂。与人类协作中的机械臂在过去几...

协作机器人(Cobot)是一种与人类同事一起工作或互动的机器人。对于我们大多数普通人来说,最熟悉的例子就是托尼·史塔克(钢铁侠)的机器臂。



与人类协作中的机械臂

在过去几年中,医疗机器人一直为医疗领域提供稳定的服务,其中最常见的一种机器人叫达芬奇。在这种机器人的帮助下,外科医生可以用他们的手操作更小,更精密的工具。



达芬奇手术机器人

但是,与人类密切合作的一些机器人,他们实际上并不属于协作机器人,不过看上去很相似罢了。协作机器人的说法并不是由机器人如何与人类融合的定义决定的。但在现实世界中,与人在开放的工作区域共处的机器人,必定是协作机器人。 

那么钢铁侠的助手到底是机器臂,还是协作机器臂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