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五种方法帮您优化AutoStore

2018-04-12 16:08 性质:转载 作者: Swisslog 来源: Swisslog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2010年售出第一套AutoStore系统至今,瑞仕格已在全球实施集成了85套AutoStore系统,包含超过3000台AutoStore机器人、近250万料箱位。基于在全球范围的丰富经验,瑞仕格为您提供五种方法来...

从2010 年售出第一套AutoStore系统至今,瑞仕格已在全球实施集成了85套AutoStore系统,包含超过3000台AutoStore机器人、近250万料箱位。基于在全球范围的丰富经验,瑞仕格为您提供五种方法来优化AutoStore系统的配置、运营和扩展。



货到人拣选已经彻底改变了电商行业的订单履行和小件商品的订单拣选。传统人到货的方式让拣选工人花60%的时间找到商品,40%的时间用于拣选;而货到人技术让拣选工人可以待在原位,几乎把100%的时间都用于拣选商品。AutoStore是目前货到人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立方体结构的系统非常适合处理轻型货物存储与订单拣选。该系统几乎可以在任何仓库环境中快速配置,且易于扩展,与传统的货架存储方案相比,在空间利用率和效率方面有显著提高。


需要了解的是,AutoStore系统易于配置、运营和扩展的原因在于WMS系统的支持。瑞仕格是早期的AutoStore系统集成商之一,通过实施的85个集成项目——已收到100多份订单——我们一直在强化SynQ软件,并利用我们的经验更好地支持AutoStore系统。例如,SynQ软件平台上AutoStore主控器的操作屏幕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并简化,以确保高效而准确的订单履行。另外,我们拥有将AutoStore与输送系统集成的丰富经验,支持用输送机为高速拣选站台供应货箱。

我们希望将我们的经验转化为您的收益,在此为您提供以下五种方法强化对AutoStore系统的配置和管理:

1简化配置

在仓库中配置任何自动化系统的挑战之一是需要在WMS和自动化系统之间搭建一个物流控制层。这使集成工作变得复杂,并有可能造成数据孤岛。SynQ在一个平台内包含了AutoStore的自动化控制、库存管理和订单分配功能,无需第三方软件从而简化了配置。拣选程序与界面被嵌入在SynQ WES仓库执行系统中,专为AutoStore系统量身定制,如果SynQ需要与第三方软件配合使用,WES则可以作为黑盒子与现有WMS配合,或通过标准接口与ERP系统集成。

2最小化定制

每个仓库的要求和流程都略有不同。然而,选择经验丰富的集成商,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或消除对软件的定制需求来支持AutoStore系统。经验丰富的集成商会将一位用户的定制方案系统性地设置为下一位用户的标准功能。例如,基于一家客户的需求,SynQ的AutoStore主控器现在可以让操作员轻松快速地更改料箱内分隔板的布局。

瑞仕格的AutoStore客户中约有30%无需任何软件定制就可以配置他们所需的确切功能。当需要定制时,请确保您与经验丰富的AutoStore系统集成团队合作,可以高效地实现您的需求。

3为扩展做准备

AutoStore系统的搭建堪比玩具模型,因为它采用标准的模块化组件,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变化轻松实现扩展。但要扩展的不仅是硬件,支持AutoStore的软件也应易于适应不断变化的配置。扩展AutoStore的货格只需在SynQ中注册新的货位,然后软件将库存和系统管理更新为新配置,而不会中断仓库的运营。

4利用商业智能

随着我们迈向数据驱动仓库管理的新时代,自动化系统必须以允许它们参与商业智能工具并从中受益的方式集成到仓库中。SynQ的架构方式允许AutoStore控制功能通过商业智能工具库进行扩展,实现更高的可用性和更轻松的管理。

5保持与时俱进

随着仓库管理不断进化和适应工业物联网与工业4.0的原则,新技术将持续引入,并必须与现有自动化系统集成。瑞仕格的AutoStore软件已经发展到第三代,目前它包含了对ItemPiQ的接口,这是一个协作式的机器人拆零拣选产品(戳蓝色字体了解机器人拣选方案)。随着SynQ的不断更新,它将与时俱进继续支持强化AutoStore运营的新技术,例如3D可视化等。

不是所有集成商都能为您配置同样强大的AutoStore系统,集成商提供的软件平台以及所具备的经验都可能影响系统配置的便利性、所需的定制量、在系统支持下拣选作业的准确性和效率,以及出现新技术时支持这些技术的能力。瑞仕格为您成功配置AutoStore系统提供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