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砝石激光雷达斩获CITE 2018创新奖

2018-04-12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砝石 来源:砝石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CITE”年度创新奖:砝石激光雷达喜获殊荣砝石激光雷达喜获“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2018年4月9日,砝石激光雷达“蜂眼”系列:高精度工业级室外20米激光雷达...


2018“CITE”年度创新奖:砝石激光雷达喜获殊荣

砝石激光雷达喜获“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


2018年4月9日,砝石激光雷达“蜂眼”系列:高精度工业级室外20米激光雷达 荣获“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此奖的授予证明了砝石激光雷达多年的技术沉淀及产品落地方面经受了实践的检验,得到了大众的广泛好评及认可!砝石激光雷达经过本次殊荣的鼓励,未来砝石激光雷达必将无惧荆棘,持续创新!


获奖留影

揭开创新奖”高精度工业级室外20米激光雷达“的神秘面纱

“蜂眼”是砝石激光FaseLase的激光雷达产品系列,是移动机器人的眼睛,是最新研制的一款小型、高精度二维激光扫描雷达。它融合砝石激光FaseLase光纤压缩专利、电磁非接触式旋转专利、无源光电编码专利等技术,可看清周边360度范围20米内的物体,比蜜蜂的视野还大,并且可产生所在空间的平面点云地图数据。这些点云地图数据可应用于地图测绘、机器人定位导航避障、区域安全防范、投屏触摸、人流量检测等领域。是一款基于TOF技术的高精度工业级室外20米激光雷达。

【产品特点】

是能看清周边360度20米范围内,包括黑色的、细小的物体。而且它的体积小,功耗低,性价比高。另外测量精度高,量程大,不受白天黑夜的影响,区域安全防范。


  • 帮你同步建图、定位与SLAM路径规划、主动避障

  • 帮你对环境扫描与2D重建

  • 移动机器人、室外清洁机器人、AGV等定位、避障与导航

  • 帮你对点清复杂环境的人流量


  深圳市砝石激光雷达有限公司(简称“砝石激光雷达”FaseLase),从事激光雷达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企业,也是深圳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拥有大量激光雷达方面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本次获奖产品是“蜂眼”系列中的产品。“蜂眼”是公司激光雷达产品名称,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出消费类TOF激光雷达的厂家,蜂眼系列TOF激光雷达产品快于同行实现量产,而且从客户的测试结果反馈,在部分性能已经优于进口品牌。广泛用于移动机器人避障与导航;无人机定高、避障与导航;汽车ADAS与无人驾驶;人流量检测;机动车自动分型、触发、测速、分离等领域。

  四年来,深圳砝石激光一直以技术为核心,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激光雷达产品,同时为了更加速度为企业提供产品供给、技术指导及售后服务,已经在北京上海安徽山东武汉等地方建立以工业自动化产品为主的代理商模式,未来三年计划拓展到100家以上。同时,海外市场也在进行布局,不断创新迭代,助力时代变革发展趋势。


  深圳市砝石激光雷达有限公司(简称:砝石雷达FaseLase)是一家长期从事快速激光测控技术研究的纯技术型企业。虽然公司成立时间不长,但其主要技术积累已达二十余年,核心技术团队专业从事快速激光测控技术研究长达数十年。近年来,为了服务于中国快速发展的自动化领域,砝石激光在中国北京设立快速激光测控技术研究中心、在深圳设立快速激光测控技术成果转化中心,即本公司。

  公司成立后又吸引了一批激光、电子、机械等方面同样长期研究激光测控技术的专家、教授加盟,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研发出符合中国官方标准、满足市场需求的一系列创新型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为中、远距离高速激光雷达传感器,已形成微型系列、经济系列、快速系列、光幕系列、测速系列、雷达扫描系列等完善的产品体系,并获得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距离检测合格证书、获得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速度检测合格证书、获得华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符合GB7247.1-2001  I类激光人眼安全要求证书、获得华通威国际检测有限公司电子产品质量合格证书、 获得华通威国际检测有限公司电子产品安全合格证书等认证。同时,公司还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十几项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移动机器人避障与导航;无人机定高、避障与导航;汽车的避障(ADAS)与无人驾驶;智能交通中的车辆自动分型、触发、测速、分离等领域。

  砝石激光致力于创造高品质的快速激光雷达系列产品,成为客户信赖、社会尊重、具国际影响的科技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