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尔摩根东南亚地区研讨会圆满收官

2018-04-12 07:46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尔摩根 来源:科尔摩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马来西亚,槟城——2018年4月10日,科尔摩根东南亚地区研讨会在槟城贵都酒店成功举办。科尔摩根驻台湾资深销售工程师林鸿均先生主持会议。他向与会者介绍了科尔摩根的百年历史和核心竞争力,...

马来西亚,槟城——2018年4月10日,科尔摩根东南亚地区研讨会在槟城贵都酒店成功举办。

科尔摩根驻台湾资深销售工程师林鸿均先生主持会议。他向与会者介绍了科尔摩根的百年历史和核心竞争力,并分享了东南亚客户关心的15种应用实例。

科尔摩根资深销售工程师林鸿均先生

随后,科尔摩根产品经理王维维女士介绍了科尔摩根产品,以及科尔摩根全球的尖端应用。科尔摩根高级应用经理俞亚波先生着重介绍了科尔摩根伺服驱动器和直驱电机的产品特性,并分享了锂电、OLED、半导体和数码印刷行业的成功案例。

最后,科尔摩根驻台湾高级应用工程师蔡孟修先生分享了科尔摩根KAS自动化系统组件在弹簧机上的应用,通过提供G code 编写介面,实现13轴同动和速度连续性补充运动。并介绍了科尔摩根如何通过MEI伺服运动系统,实现对激光蚀刻机及高速点胶机的精准控制,展示了科尔摩根杰出的控制器制造和设计能力。

科尔摩根高级应用工程师蔡孟修先生

科尔摩根始终致力于创新产品的开发,凭借卓越的运动控制技术解决运动控制各领域的艰巨挑战,为东南亚地区广大机器制造商带来竞争优势。

Kollmorgen AGV在过去的50多年里,通过NDC平台为自动导引车(AGV)和移动机器人提供了车辆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OEM和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的生态体系,在全球范围内为各种应用部署了数万辆先进的自动引导车辆。

科尔摩根AGV的解决方案由:系统、车辆、软件工具和服务组成。其中NDC平台不仅支持目前市面上多种主流导航方式,如激光导航,自然导航,二维码导航等,还支持他们的组合导航方式。同时,NDC平台包括用于管理车队和有效引导车辆的软件,以及用于导航和控制的硬件。后期,科尔摩根AGV 定期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咨询等服务。

使用Kollmorgen NDC8,合作伙伴几乎可以实现不同类型的车辆或移动机器人的自动化,并将其集成到全球任何行业的任何类型的应用场景中。为终端用户降低从前期项目实施到后期系统运维各方的实际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