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分布式项目布局——激光无轨导航AGV系统

2018-04-08 10:59 性质:转载 作者:易行机器人 来源:易行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激光无轨导航叉车主要应用于搬运作业,搬运的生产流程都适用,比如汽车行业、仓储物流、3C行业、造纸厂、电池厂、立体仓库等,大部分项目生产流程都不同,项目模式无法整体复制,特别是与自动化...

激光无轨导航叉车主要应用于搬运作业,搬运的生产流程都适用,比如汽车行业、仓储物流、3C行业、造纸厂、电池厂、立体仓库等,大部分项目生产流程都不同,项目模式无法整体复制,特别是与自动化产线的信息交互,每一个项目都必须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导致AGV项目的实施周期长。

深圳易行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技术公司,主要研发销售激光无轨导航AGV,移动机器人及配套操作软硬件,为自动化行业、仓储物流行业提供AGV自动搬运解决方案。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行业问题点,应用创新,研发一整套激光无轨导航AGV操作系统,系统采用分布式项目布局,中央调度系统汇总大量节点的数据,通过人工智能实现多机协作、路径规划和交通管制等。其中的节点包括AGV车辆和今天要介绍的IO接口盒。

IO接口盒是采用工业级芯片开发的嵌入式IO盒,IO盒作为AGV项目系统中的一个数据节点或者数据中转中心,通过无线WIFI进行数据交互,拥有丰富的外部接口,如以太网口、2个RS232接口、1个CAN总线接口、12路输入输出,工业级设计,满足大部分工业自动化的信号交互需求。脚本式的配置,LCD显示屏显示,操作简单易用,大大缩短了AGV项目的实施周期。整个AGV系统采用分布式布局,IO盒作为整个AGV系统的一个节点采集数据或中转数据,任何一个节点出现异常都不会影响整个系统的运作,确保了系统的稳定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