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速感科技团队荣获2017年度国家工信部创新创业特等奖

2018-04-04 17:16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 来源:速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对外公布《2017年度工信创新创业获奖名单》,速感科技团队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过选手答辩、评审委员会评审合议,荣获“2017年度工信创新创业特等奖”奖项。...

导读: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对外公布《2017年度工信创新创业获奖名单》,速感科技团队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过选手答辩、评审委员会评审合议,荣获“2017年度工信创新创业特等奖”奖项。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调动部属高校广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16年设立了工信创新创业奖金。 每年奖金1500万元,并设立教育专项基金对资金进行管理,奖金分设“创新奖金”和“创业奖金”两个类别;除了特等奖之外,还设有一二三等奖,奖金一至三万不等。

创新奖授予在学术创新、学科竞赛和科技发明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创业奖授予在自主创业、创业实践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

速感科技团队创立于2014年,坚持技术创新、自主研发,致力于成为行业内领先的视觉导航定位方案提供商。

公司自主研发的消费级ULBrain机器人视觉解决方案,工业级自动驾驶车辆定位导航控制器及高精度机器人移动控制平台,其核心技术在国内同行企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速感科技用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研发实力,在机器视觉领域展示出傲人的潜质及市场发展前景。

成立至今,团队累积获得数十家国内外权威媒体年度奖项,7项线上公开课的分享,8项国家级政策、荣誉支持,6项路演冠、亚军。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新时代的号召,此次荣获工信部创新创业特等奖,是对速感科技创新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大学生创业群体的鼓舞与激励。我们将把该项荣誉化作不竭的动力,在创新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