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微省政协科技界委员来研究院调研考察

2018-04-04 13:36 性质:转载 作者:哈特机器人 来源:哈特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9日,省政协常委、省科技厅长宛晓春率省政协科技界委员一行来我院,就“加快合芜蚌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专题调研。市委书记潘朝晖、市长贺懋燮、市科技局局长杨少华等...

3月29日,省政协常委、省科技厅长宛晓春率省政协科技界委员一行来我院,就“加快合芜蚌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专题调研。市委书记潘朝晖、市长贺懋燮、市科技局局长杨少华等市区领导陪同调研。

研究院副院长高云峰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并展示了研究院自主研发的工业自动引导小车(AGV)、机器人打磨系统、液袋高速拣选机器人系统以及智能装车系统等智能装备系统的研发成果。宛厅长还详细了解了部分在研项目的技术研发情况及市场应用情况。

宛厅长表示研究院已经具备了较强的机器人行业产业技术研发能力、技术成果成果转移转化能力和机器人产业服务能力。他希望研究院紧紧抓住落实合芜蚌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机遇,结合芜湖市在政策、资金、环境方面的优势,充分依托哈工大的行业资源、人才资源和技术优势,大力度推进技术引进和科技创新,集中在关键技术和重点领域取得突破,加快科技成果市场化、产业化,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撑。

在芜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先后调研了中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奇瑞试验中心、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3月3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与芜湖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高云峰副院长参加了座谈。



高云峰副院长向宛厅长一行介绍研究院的研发成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