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分享 | “读码重器 ”Datalogic得利捷让轮胎信息有源可溯!

2018-04-04 11:48 性质:转载 作者:得利捷 来源:得利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是世界轮胎生产大国,轮胎产量仍呈增长趋势,对生产规模、质量形成了一定需求,虽然国内轮胎企业众多,但产量规模普遍较小,缺乏规模优势。在生产过程中,轮胎的质量控制与信息追溯是轮胎制...

中国是世界轮胎生产大国,轮胎产量仍呈增长趋势,对生产规模、质量形成了一定需求,虽然国内轮胎企业众多,但产量规模普遍较小,缺乏规模优势。在生产过程中,轮胎的质量控制与信息追溯是轮胎制造商的基本要求。一旦这些信息无法追溯,就意味着轮胎信息的丢失,从而无法辨识轮胎型号、花纹、直径等信息。如果出现轮胎不合法、不安全使用情况,将直接对使用者的使用、维护与理赔等造成困难,导致纠纷的产生,甚至造成安全事故频发,因此轮胎在生产过程的每一步都需要追踪。


-Datalogic得利捷STS400读码器让轮胎有源可溯

轮胎行业条码质量追溯管理系统,将条形码这一自动识别方式运用到轮胎的生产、仓储、销售、售后等一系列环节中,实现实时扫描及数据采集。其强大的后台处理能力可以为企业提供第一手的数据分析结果,实现了轮胎自成型工序开始的条码化质量追溯管理,与ERP系统相辅共同提升企业信息化程度。

作为世界级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Datalogic得利捷究竟如何帮助轮胎制造商实现每一条轮胎的可追溯?下面小编将通过国内知名轮胎企业S公司的实际应用案例,带您了解STS400读码器的卓越性能。


· 产品介绍

STS400系列是Datalogic得利捷专为全球轮胎行业量身打造的信息采集产品方案。

· 优越的性能


  •  阅读速度快与覆盖视野范围大

  •  读取率高且性能稳定

  •  经过工业级验证


· 安装调试


  •  出厂时完全安装、配置完整。到达现场安装工作仅一人即可完成,安装及调试工作仅需半天即可完成

  •  自足的系统,最大的整合

  •  “绿点”专利技术的采用,有助于更加直观的现场反馈判断,无需使用任何其他监控软件或附件


· 维护便捷


  •  整套产品中如有任一读码器单头出现故障,可直接单独拆下更换即可

  •  读码器更换后,参数自动备份恢复    

  •  稳定安全的结构保障了长久使用寿命



· S公司背景:

S公司为国内知名轮胎企业,在随着行业发展对信息采集追溯要求的不断提高以及轮胎行业整体技术水平亟待提高的背景下,S公司集团领导以远见卓识的魄力下决心全力打造以工业4.0为目标的无人智能工厂,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 Datalogic得利捷解决方案:

任何项目的实施前提必然以达到企业的预期效益为目标,Datalogic得利捷STS400产品系列的采用为S公司带来了以下改善及提升:

1. 为企业提供更为准确、实时的数据来源

STS400实时扫描数据采集方式和实时传输的通讯方式大大提高了生产、销售、仓储及物流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和真实性。

2. 实现轮胎质量追溯的目的

通过对采集所得数据的查询,了解轮胎在生产、质检、仓储、物流、及市场流向等方面的信息从而实现轮胎质量追溯的目的。例如:通过扫描轮胎条码即可查询得出该轮胎的胎品信息(规格、层级、花纹)、胎胚成型、硫化情况、质检是否合格、入库及出库信息等。

3. 有助于企业对影响轮胎质量的因素进行分析

基于STS400对轮胎唯一身份标识的信息采集,通过对车间、班组、机台以及个人的产品合格率进行查询分析,有助于企业及时找出影响轮胎质量的因素。

4. 提高生产线及仓储物流的运行效率

STS400实时扫描、传输的数据采集方式,不仅减少了传统记录过程的出错几率而且大大提高了整体运行效率。

5. 理想的投资回报率

在提高生产率及降低出错率的基础上,STS400系列产品的应用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及管理成本,同时优异的性能及使用和维护的简易等等方面皆为客户带来理想的投资回报。

6. 对窜货及伪劣现象的有效管控并为售后理赔提供有力依据

出库信息的质量追溯管理以及质量追溯模块的实施可以对轮胎的流向进行记录和查询,对窜货及伪劣现象实现有效管控并为轮胎的售后理赔提供有力的依据。

7. 可在条码系统基础上扩展接口实现高效的自动化质量追溯管理

条码赋予了轮胎唯一的身份ID,这使得全方位扫描,全自动分拣,仓库立体作业系统有了可靠的数据判别依据。

Datalogic得利捷STS400产品的使用极大助力了S公司在轮胎行业的长足发展甚至于全球的布局。目前STS400产品已广泛应用于S公司国内外的智能工厂及原产线的改造升级。


如今轮胎需求量逐年增长,国内轮胎生产企业的竞争越来越明显,行业规模化发展的格局正在形成。作为轮胎行业专业的全方位读码解决方案专家,Datalogic得利捷STS400系列产品凭借卓越的读码性能,让企业提高处理量与生产效率的同时,降低了整体生产成本。目前,STS400系列产品被国内轮胎生产企业认可并得到广泛应用,并已成为促进轮胎生产企业发展的重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