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走基层,朱连宇调研ZPMC四家生产基地

2018-04-03 07:58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9日至30日,振华重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相继赴海工平台事业部、南通传动、南通分公司、启东海洋工程公司等四家单位开展调研,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剖析了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

3月29日至30日,振华重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相继赴海工平台事业部、南通传动、南通分公司、启东海洋工程公司等四家单位开展调研,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剖析了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与分公司党政负责人深入交流,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座谈会。

朱连宇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要从企业整体发展的高度,思考商业模式和经营模式,以钉钉子精神敢于决策、敢于担责、敢于拍板、敢于引领。朱连宇还阐释了公司“一体两翼”战略的具体内涵与重要性,要抓住国家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和制造业发展的政策机遇,以及中国交建“一台多柱”的战略机遇,解放思想,居安思变,深入践行公司战略,做大、做强、做精港机产品,打造中国民族工业的“旗帜+旗舰”,实现跨越式发展。


海工平台事业部


3月29日上午,朱连宇来到海工平台事业部,现场调研生产车间、门机生产线、码头及项目施工现场,询问并了解了2000吨风电安装平台、振海系列平台等重点项目的进展,以及事业部在转型升级、项目建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各项工作的亮点汇报。



在座谈会上,朱连宇就海工平台事业部的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建立适应公司的海工管理体系,创新项目管控模式,推行责、权、利一体化管理;同时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变被动为主动。二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厘清事业部想干什么、能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三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全产业链,带动市场体量和效益,同时正视存在的问题。四是,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做好事业部市场经营工作。五是,紧密围绕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战略,跳出港机看振华,跳出振华看振华,致力打造中国民族工业的“旗帜+旗舰”。


南通传动


下午,朱连宇来到南通传动,深入车间一线,考察了齿轴自动化生产线、热处理生产线和装配车间调研。在齿轴生产线旁,朱连宇听取了分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以及盾构机减速箱等市场开拓情况的介绍。



在调研座谈会上,朱连宇对启东海洋工程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发展信心,扭转海工总体运行的被动局面;二是,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转变作风,敢于承担责任,在发展中解决职工的福利待遇,尽快解决民生工程,加强管理;三是,切实防范各类风险,解决环保、设施、诉讼问题,强化公司治理;四是,加大各类培训力度,提升领导干部和职工的素质与境界。


公司办公室、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相关负责人,四家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调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在工业自动化中的作用凸显
    在工业自动化等多个行业,为传统的生产和制造流程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在全球化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企业迫切需要利用先进技术来提高效率、减少成本、优化操作流程,并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本文将...

    2024-02-29 08:58

  • 工业 5.0 对企业的真正意义?
    随着全球经济和社会步入一个由技术驱动的创新时代,企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转型挑战。这一转型并非孤立发生,而是在全球生产环境紧密追随工业4.0的联网浪潮中进行,这一浪潮始于2011年汉诺威工业博...

    2024-02-27 09:05

  • 固态电动在道路车辆上的应用比你想象的更接近目标
    在探索道路交通和车辆未来的能源解决方案时,固态电池技术站在了创新的前沿。这项技术,凭借其承诺带来的更高能量密度、增强的安全性能,以及更加迅速的充电能力,正处于电动汽车(EV)行业变革的...

    2024-02-27 08:58

  • 日本机构研究自动驾驶汽车伤亡事故的避免率为89.5%
    自动驾驶技术可实现独立于驾驶员的无人驾驶。作为一项有助于解决专业驾驶员短缺问题和改善道路交通安全的技术,这项技术的开发和社会实施正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蓬勃发展。那么,未来自动驾驶技术普及...

    2024-02-27 08:52

  • 在内部物流中使用代码和传感器有那些?
    在内部物流中,代码(例如条形码或二维码)和传感器的使用非常广泛,它们可以帮助自动化和优化仓库管理、库存跟踪、货物运输等多个方面。下面是一些具体的应用案例:(1)条形码和二维码库存管理:...

    2024-02-27 08:4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2月19日-2月24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2-26 09:33

  • 电池护照--大型电池全生命周期通行证
    电池护照是一个电子记录系统,用于提供电池全生命周期的详细信息,包括制造细节、材料成分、技术规格和环境影响等。它旨在增加电池供应链的透明度,支持电池的可持续使用、回收和二次利用,同时确...

    2024-02-26 08:39

  • 美国科学家研发小型棉花采摘机器人
    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工程学教授 侯赛因·加拉卡尼 (Hussein Gharakhani)和一台机器人棉花收割机原型。棉花是美国种植的最有价值的作物之一,每年的收成价值约为 70 亿美元。从弗吉尼亚州到加...

    2024-02-26 08:38

  • 人工智能找到锂的替代品
    在技术创新时代,人工智能被证明是一个强大而细致的盟友,能够支持和补充科学进步。就在最近,由于人工智能的帮助,人们发现了一种新材料,它可以彻底改变锂电池,大大减少对锂电池的依赖。N2116就...

    2024-02-23 08:36

  •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发布2024 年机器人五大趋势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obotics, IFR)是一个致力于促进全球机器人行业发展的国际组织。成立于1987年,IFR 代表着全球机器人产业的利益,旨在为其成员提供一个交流...

    2024-02-22 08:52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