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智能技术 > 正文

AGV的充电方式

2018-04-02 14:00 性质:转载 作者:华天视航智能装备 来源:华天视航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①可按充电时间分为随机充电和全周期充电,如果在AGV过程中有更多的充电点保证电能的及时损耗,电池的浅层充电和浅层放电将大大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降低所需电池的容量。全循环充电需...


①可按充电时间分为随机充电和全周期充电,如果在AGV过程中有更多的充电点保证电能的及时损耗,电池的浅层充电和浅层放电将大大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降低所需电池的容量。全循环充电需要AGV从服务中退出,进入指定的充电区域,当电池电量减少到指定范围时可以充电。
  ②根据充电区域可分为在线充电和离线充电,在线充电意味着AGV不需要离开工作岗位,也不需要特别的时间来充电。相反,它利用了工作过程中短暂的停止时间来进行充电。这种充电模式,充分利用了碎片的时间,不占用工作时间,实际上是对随机电荷的延伸。将充电站嵌入AGV的工作流程中,进一步提高AGV的效率。离线充电是AGV退出服务,它被充电到充电区域或一个特殊的充电站。
  ③按操作方法分类可分为:手动、电池和自动充电,当AGV功率不足时,地面控制中心定向到指定的充电区域或平台。AGV和充电器之间的电气连接由专职人员手动完成,然后进行充电。在完成后,还可以从连接电路断开连接以恢复工作状态。手动充电AGV的特点是安全可靠,简单易行,设备成本低。自动化的要求不是很高,更少的汽车,以及标准的工作系统。并确保AGV的耐力需要配备大容量电池。无法每天24小时连续工作。
        当电池充电时,当AGV电量不足时,由专职人员手动更换电池,AGV可以投入使用。充电后使用更换的电池组。其特点是简单快捷,可实现24小时连续工作的AGV。但它需要加倍电池组,成本高,而且方法新颖。它经常用于高时效性和缺乏车辆响应工作的情况。以上两种方法都需要一个特殊的人来监督,浪费人力,降低自动化程度。一旦失去,它将导致AGV无法工作。
        自动充电,即当AGV需要补充能量时,它会自动报告和请求自动充电,由地面控制中心指挥,前往指定的充电区域或平台。车辆充电连接器自动连接到地面充电系统并充电。在充电完成后,自动将AGV小车从充电系统中分离出来,并运行到工作区域或备用区域。自动充电AGV适用于长时间的工作,更少的汽车和自动化。
  ④根据充电器的电气连接方式,分为接触式充电和无线充电。
        接触式充电意味着所有充电电路都需要通过电缆和充电触点连接,以将车辆连接到电源系统,这样就可以直接充电。接触充电可以为快速充电提供一个大的充电电流。目前,它是离线充电的首选。但它不适合频繁的随机充电,有一个电荷接触磨损,需要定期更换。在充电过程中可能产生火花,存在安全隐患。此外,由于充电触点是裸露的部分,在低温冷凝、潮湿、易燃、易爆的情况下无法正常工作。
        无线充电是一种非接触充电装置。它不需要用电缆将车辆连接到供电系统。它放弃充电触点,充电器和电子设备可以实现非导电接触曝光。无线充电技术使充电端与AGV能量存储系统之间的电隔离,从根本上消除了直接插电式充电的缺点。它更安全,也更适用。在AGV无线充电产品的现阶段,充电效率与接触充电系统的充电效率相当。由于其无接触磨损和高智能,非常适合于在线充电。完全做了那是要被填补,那是停止。进一步提高了AGV使用过程的自动化程度。但其技术复杂,成本高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