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突破专利封锁,嘉腾小黄蜂出征美国Modex Show

2018-03-31 08:16 性质:转载 作者:嘉腾 来源:嘉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嘉腾专利突破美国高科技巨头专利封锁,2017年11月,嘉腾研发的“基于磁钉定位的导航误差修正方法”获得美国移动机器人核心发明专利。众所周知,在移动机器人领域,美国高科技公司几乎是专利...

嘉腾专利突破美国高科技巨头专利封锁,2017年11月,嘉腾研发的 “基于磁钉定位的导航误差修正方法” 获得美国移动机器人核心发明专利。众所周知,在移动机器人领域,美国高科技公司几乎是专利垄断者,国产机器人一直无法取得美国市场的通行证。嘉腾这一发明专利,为嘉腾打开美国市场扫清了知识产权障碍,美国多家物流机器人公司对嘉腾发出互换专利请求。

美国专利证书


2018年4月9日-4月12日,拥有20多项专利,其中包括美国专利的嘉腾小黄蜂将出征美国Modex Show。

漂洋过海,挂帅出征Modex Show的小黄蜂(AGV-99-ID800)是嘉腾自主研发的一款惯性导航AGV,小黄蜂拥有20多项专利,无须轨道,不需要反光板和反射物,停靠精准,适合远距离运输,目前在国内各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AGV-99-ID800



展会介绍

ModexShow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是美国本土极具规模的物流制造、配送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展览会之一。展会集中汇聚美国本土物料搬运、仓储和供应链信息相关技术以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北美(美、加、墨)、中国以及世界各地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展商。


两年一届的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物流、供应链设备及技术展览会(MODEX)是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展会。该展是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主办,作为美国及北美地区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物料搬运行业协会,其下属18个专业产品协会,共有800多家会员公司。


展位信息

时  间:2018年4月9日-4月12日

地  点: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 

展位号:B720

嘉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AGV机器人与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成立于2002年,至今为止,有超过6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使用过嘉腾的产品。嘉腾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锂电池生产、化工、日用品及重型机械设备生产等各种行业。嘉腾AGV主要用于车间内的物料转运或者当作柔性生产线使用,或者用于自动化仓库的物料存储与搬运等环节。嘉腾秉承“彼此忠诚,相互成就”的经营理念,用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发展壮大,解决了很多卡脖子问题,2020年嘉腾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且多次被CCTV等重要媒体作为先进典型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