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AHTE 2018同期活动精彩纷呈,缤纷来袭

2018-03-27 15:27 性质:转载 作者:AHTE 来源:AHTE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 活动 | 50+ 系统集成商 | 300+ 演讲嘉宾 | 3000+ 技术及决策人 | 300+ 商务配对  从2006年创办至今,AHTE 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展风雨兼程十一载,不改初心,不断升级,致力...
  20+ 活动 | 50+ 系统集成商 | 300+ 演讲嘉宾 | 3000+ 技术及决策人 | 300+ 商务配对

  从2006年创办至今,AHTE 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展风雨兼程十一载,不改初心,不断升级,致力于为新老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不止于展,还倾力打造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AHTE 2018将于2018年7月4-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 W2, W3馆举办,展示面积达40,000平米,预计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家展商,吸引8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同期活动全面升级,聚焦前沿技术,打造高效商务平台
  形式涵盖技术论坛、商务Party及交流晚宴等,聚焦医疗、电子、汽车零部件装配、新能源汽车等行业,汇聚全球制造业专家学者,分享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共同探讨中国 “智造”未来!

  多行业 & 多形式,呈现未来智能制造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