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服务机器人将替代大量基础性人力工作

2018-03-24 07:38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机器人大家族中,服务型机器人是最具发展前景的一类,它跟人们日常生活紧密相关。服务机器人种类繁多,用途各异而广泛,已经开始向各行各业渗透,比如教育机器人、金融机器人、送餐机器人...

  在机器人大家族中,服务型机器人是最具发展前景的一类,它跟人们日常生活紧密相关。服务机器人种类繁多,用途各异而广泛,已经开始向各行各业渗透,比如教育机器人、金融机器人、送餐机器人、娱乐机器人、扫地机器人等。

  目前,智能机器人出现在银行、酒店、商场、医院、学校等不同场所,扮演着客服、迎宾、导购、助理、助教的角色。对此米克力美服务机器人负责人表示:未来5~10年,服务机器人市场会像汽车市场一样的发展,最终进入每个公司和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将从商用走向千家万户,在不同的家庭和复杂场景下提供温馨的个性化的服务,相信未来几年每个家庭会拥有服务机器人。

  智能服务机器人集成了语音交互、导航避障、人脸识别、大数据分析等功能,实现了智能导航、智能交互、自主避障、智能识别、远程运维等智能化的服务,能更好地帮助客户实现多个场景下的机器人替代人。智能服务机器人的五大特点:

1.自主避障:高精度的超声波、雷达模块,自动识别前端障碍物,并能智能绕行障碍物,使得每一步行走显得游刃有余;

2.人脸识别:配备的深度摄像头度量三维信息,可接face++等主流人脸识别系统进行人脸识别,亦可免费使用证通电子自有的人脸识别系统;

3.智能交互:四线麦克风整列定向拾音,语言交互与各场景下客户的业务系统无缝对接,通过人性化的语言交流与智能交互操作,即可完成业务的办理,让服务更加便利、高效、智能;

4.路径智能规划:基于证通自主研发的RMS平台(机器人管理平台),可实现地图快速导入,同时依托于证通大数据平台实现路径智能规划,让每一步都优雅知性。
 
  米克力美认为,用户在选购服务机器人时不能只注重形态,更应注重交互。并且随着语音交互和语义理解技术不断进步,以及相关零部件成本的下降,智能服务机器人有望在教育、餐饮、导购等领域替代大量基础性人力工作。

  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清华大学旗下基金共同投巨资组建的专注机器人研发公司,专业研发制造自主移动机器人(AGV机器人)等工业智能设备。我们依靠雄厚的综合技术实力,提供高智能、高稳定性、高品质安全的产品及服务,得到行业充分认可,我们与各行业的卓越企业展开广泛战略合作,提供最理想”个性化、系统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我们制造的I-SO智能AGV小车广泛应用在电子制造、汽车、五金、物流、食品、制药等领域,在工业自动化智能化领域展示强劲的创新技术能力。

  我们团队来自于国内顶尖的高校和行业精英,我们团队这些伙伴们都有共同的特质,善于创新在乎细节,对于自己研发的产品有着高度的要求。我们研发的AGV机器人产品都有着未来底蕴,坚持工业产品高度的前瞻性和未来感,对传统的工业产品进行反思,大胆创新让自己的产品设计跳脱出框框之外。我们和您一样具备了高度理想的成份,通过我们的理念影响和聚集更多人来参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