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激荡全球物流浪潮之巅 | 海康机器人囊入两项大奖

2018-03-22 07:25 性质:转载 作者: 海康机器人 来源: 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YU见未来2018年3月20日-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如期举行,海康威视子公司海康机器人受邀与华为、京东、ABB、富士康等国内外众多站...


  科技YU见未来

  2018年3月20日-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如期举行,海康威视子公司海康机器人受邀与华为京东ABB、富士康等国内外众多站在当今科技浪尖的知名企业一同到会并分享最新的装备研发及创新成果,共同呈现了一台物流装备技术的科技盛宴,掀起了一场全球物流技术的新浪潮。

  现场颁奖环节,海康机器人在“2018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和首届“物流机器人应用大赛” 的评选中荣获奖项。

 ▲2018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

 ▲在首届“物流机器人应用大赛”中获奖

  论坛分享环节,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移动机器人业务部行业销售总监毛巍发表了主题演讲,通过产品与应用案例的结合展示,分享了智慧机器人在物联网浪潮下的内物流探索之路。


 ▲海康机器人移动机器人业务部行业销售总监

毛巍发表演讲

  毛巍指出海康机器人依托海康威视在图像处理、硬件设计及精密算法领域的技术积累和自主创新,自主研发了海康威视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并以移动机器人为载体,依托其成熟应用的核心技术,相继推出可自动接驳生产线的智能搬运机器人,针对小件包裹的智能分拣机器人,以及大幅提升停车场利用空间的智能泊车机器人。

  同时,除了在外观、性能上不断对现有产品进行迭代升级,海康机器人还根据客户需求不断推出新技术和产品。

  去年,搭载SLAM导航的搬运机器人-叉车系列和复合型机器人系列面世。

▲海康威视搬运机器人-叉车系列

  海康威视搬运机器人-叉车系列——在高位货架环境中取代人工接驳物料,将无人搬运从地堆式向高位货架方向发展。


▲海康威视搬运机器人-复合型机器人系列

  海康威视搬运机器人-复合型机器人系列——将移动机器人和机械臂配合,并与机器视觉定位系统相结合,可完成散件物料的自主识别、抓取和搬运,适用于电商、制造商以及3C行业。

  目前我司移动机器人产品已大规模投入使用。在智能调度系统的协调下,机器人可实现多台协同作业,与机器视觉产品配合,移动机器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制造、汽车制造、电商快递、零售、第三方物流、食品饮料、光伏与医药等众多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