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津展进行中,拓斯达诚邀您莅临S2C04展位

2018-03-17 13:44 性质:转载 作者:拓斯达 来源:拓斯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5日-18日,2018天津国际塑料橡胶及包装工业展览会(简称CPRE)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吸引了海内外行业人士关注的目光。拓斯达首次亮相天津展,众多自动化项目受到瞩目。 ...

3月15日-18日,2018天津国际塑料橡胶及包装工业展览会(简称CPRE)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吸引了海内外行业人士关注的目光。拓斯达首次亮相天津展,众多自动化项目受到瞩目。



一. 哪些特色应用吸晴?


本次展会,拓斯达TSR系列工业机器人演示了机器人码盘搬运,机器人轨迹柔性避障运动,机器人互动抓公仔,大型牛头机取保险杠配合六轴机器人剪水口等应用,集生产应用、体验互动、柔性演示的多种展示,受到参展观众的欢迎。

对拓斯达新款节能10%,速度提高20%的机械手,许多观众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展会精彩抢先看



从工业机器人、配套辅机到汽配、3C、注塑等各行业工艺的自动化,通过现场制造执行系统MES互联,为参展观众诠释了拓斯达系统集成+本体制造+软件开发+工业互联网四位一体的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商理念。




二. 企业文化受关注


在央视网、北方网等媒体采访过程中,营销中心尹总和北部大区张总为现场观众详细解读拓斯达“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做一年回本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等服务和产品理念,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三. 新老朋友,齐聚一堂


每次展会都是老朋友的聚会,寒暄之后交流着彼此的新颜新貌。在业务员的介绍下,新朋友在大致了解后,兴趣不减,纷纷表示:“有说明手册么?我有兴趣,带回去慢慢研究。”




展会将在3月18日结束,精彩正在进行,诚邀您莅临拓斯达展位:S2C0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