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ision China2018,海康威视机器视觉带您驰骋视觉“新”世界

2018-03-17 07:35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 来源:海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isionChina 2018(上海)展会现场VisionChina 2018 中国(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于今日盛大收官。3月14日-16日,海康威视机器视觉携全球首发的海康威视43MP高分辨率相机、...

▲VisionChina 2018(上海)展会现场



VisionChina 2018 中国(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于今日盛大收官。3月14日-16日,海康威视机器视觉携全球首发的海康威视43MP高分辨率相机、4K/8K线阵相机、立体相机、智能读码器、第二代VisionMaster算法平台及全系列机器视觉产品盛大亮相。匠心打造的新品、精彩炫酷的演示、专业细致的讲解,得到了观展客户的纷纷点赞。


Hikrobot观展小分队为您盘点了此次展会海康威视机器视觉的精彩亮点



三维视觉体验

走进海康机器人展台,我们的目光便被一个来回灵活移动抓取物件的萌萌哒“手臂”所吸引,这是三维视觉展区的3D视觉抓取应用,在该展区我们还将全方位呈现3D激光轮廓获取的视觉场景。

3D视觉抓取——DLP立体相机

- 搭载自主研发的3D相机及3D定位软件

- 测量范围500*400mm

- 检测精度0.5mm

▲物件在3D定位软件中的显示


3D轮廓获取——轮廓能手

- 内置高精度3D测量算法

- 检测精度可达微米级

- 支持深度数据、3D点云数据输出

▲物件的3D轮廓在界面中呈现


见所未见,精于益精

接下来,我们带您走进高分辨率相机展区。在该展区您将“遇见”全球首发的43MP大靶面CCD相机,以及29MP大靶面CCD相机、25MP万兆网接口相机等一大波明星产品,感受工业相机带来的更细腻、更清晰的全新画质体验!

43MP大靶面CCD相机

- 独特的制冷技术

- 43MP分辨率:8040*5360

- 像元尺寸4.5μm 

- 帧率可达4帧

29MP大靶面CCD相机

- 29MP分辨率:6576*4384

- 超大像元 5.5μm 

- 全局快门CCD 

- 帧率可达5帧


25MP万兆网接口相机

- 40fps@5012*5012

- 高性价比高速采集传输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