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机器视觉发布新款超高分辨率相机及第二代VisionMaster算法平台,书写机器视觉新篇章

2018-03-16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威视 来源:海康威视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上海,2018年3月15日] 由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海康威视机器视觉技术研讨暨新品发布会今日在上海浦东隆重召开,海康威视43MP高分辨率相机、4K/8K线阵相机、立体相...


[中国,上海,2018年3月15日] 由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海康威视机器视觉技术研讨暨新品发布会今日在上海浦东隆重召开,海康威视43MP高分辨率相机、4K/8K线阵相机、立体相机等产品与第二代VisionMaster算法平台正式发布。同时,英特尔安森美华为等合作伙伴代表分享了有关芯片、传感器、无线工厂与无线互联等机器视觉紧密相连的技术干货。

发布会还邀请了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秘书长于晓娟,视觉系统设计杂志出版社副总裁麦协和先生以及弗戈、工控网、A&S安全自动化、中自传媒、控制工程等诸多媒体朋友,近500名各行各业精英汇聚一堂,共飨本机器视觉领域尖端技术和前沿产品结合的饕餮盛宴。


▲海康机器人国内营销总经理吴尧

会议在海康威视子公司海康机器人国内营销总经理吴尧的主持下拉开序幕。


▲海康威视副总裁兼海康机器人总经理贾永华先生致欢迎辞

海康威视副总裁兼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永华在致辞中指出机器视觉作为机器的“慧眼”,在物联网感知层扮演着重要角色,是智能制造的中坚力量之一。依托海康威视及其研究院逾万人研发团队多年的技术积淀,海康机器人融合运用深度学习等多项技术,并在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深耕数载,推出机器视觉全线产品,品质达到国际水准,市场占有率和营收规模在国产品牌中处于领先地位。


安森美半导体工业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总经理Herb Erhardt发表主题演讲


▲安森美半导体高级设计工程师王申发表主题演讲

安森美半导体工业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总经理 Herb Erhardt以及安森美半导体高级设计工程师王申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说,对工业成像以及CCD、CMOS图像传感器分别进行了深刻解读。


▲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秘书长于晓娟

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秘书长于晓娟上台致辞,重点表达了对海康机器人与机器视觉产业所寄予的厚望和期待。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