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owered by Kollmorgen! 机器人解魔方破世界记录

2018-03-16 08:05 性质:转载 作者: Kollmorgen 来源: Kollmorgen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麻省理工学院(MIT)学生Ben Katz和软件开发人员Jared Di Carlo共同创建的全新机器人以0.38秒解开三阶魔方,打破此前的0.637秒记录。研发者认为,击败此前机器人纪录的秘诀之一,就是使用更好...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学生Ben Katz和软件开发人员Jared Di Carlo共同创建的全新机器人以0.38秒解开三阶魔方,打破此前的0.637秒记录。研发者认为,击败此前机器人纪录的秘诀之一,就是使用更好的电机。

解魔方机器人视频

—— 转载自优酷视频

解魔方机器人的成功秘诀

Jared Di Carlo指出:“我们注意到快速魔方解算器都是使用的步进电机,如果我们能够使用更好的电机,解魔方机器人就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因此他们选择了具有高转矩惯性比的科尔摩根盘式伺服电机。Di Carlo表示:“这种电机是无铁芯的,转子上没有重型钢片,不会出现钢片饱和,因此它可以非常快速地加速。在10毫秒的四分之一转中,电机能达到1000转。”

他们一共使用了6台盘式电机,6台定制电机驱动器以及2台PlayStation Eye摄像机,和最普通的魔方。

科尔摩根盘式电机

机器人与科尔摩根

采用科尔摩根卓越的定制化电机产品和专业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机器人创新者能够开发更先进的设计方案,并制造出更好的机器人。

全球60%的协作机器人厂商都在采用科尔摩根的解决方案。

Kollmorgen AGV在过去的50多年里,通过NDC平台为自动导引车(AGV)和移动机器人提供了车辆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OEM和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的生态体系,在全球范围内为各种应用部署了数万辆先进的自动引导车辆。

科尔摩根AGV的解决方案由:系统、车辆、软件工具和服务组成。其中NDC平台不仅支持目前市面上多种主流导航方式,如激光导航,自然导航,二维码导航等,还支持他们的组合导航方式。同时,NDC平台包括用于管理车队和有效引导车辆的软件,以及用于导航和控制的硬件。后期,科尔摩根AGV 定期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咨询等服务。

使用Kollmorgen NDC8,合作伙伴几乎可以实现不同类型的车辆或移动机器人的自动化,并将其集成到全球任何行业的任何类型的应用场景中。为终端用户降低从前期项目实施到后期系统运维各方的实际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