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Vision China 2018(上海)机器视觉展览会今日开幕

2018-03-14 12:03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和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MI)联手打造的2018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与工业应用研讨会(Vision China)于3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智能...
  由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和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MI)联手打造的2018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与工业应用研讨会(Vision China)于3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大数据、3D视觉、VR技术、机器人视觉、智慧工厂等现象级产品悉数登场,这里有全世界最先进的视觉技术和智能解决方案。想一饱眼福的童鞋们,请随时擦亮您的眼睛,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正悄悄从现场带给您不一样的惊喜!


展会现场

  本届展会吸引了国际众多知名厂商,海康威视、发那科库卡、上海恒浥OPT、诺达佳、Basler,乐视(LOTS)、辰科(sinco)等120多家机器人及视觉企业参展,其中“中国芯”成为本届展会一大亮点,其次,机器视觉核心部件以相机、软件包、镜头、光源等依然成为展会的主导产品。

展商云集,带来智能新品与解决方案


海康威视

  海康机器人(W5.5448)带来的X86智能相机,具有自定义,更开放;支持用户自定义算法植入;1.3MP-6MP多型号可选;;可选光源及控制接口;IP67,全机型防护等优势。其产品涵盖海康威视标准工业面阵相机、板级相机、线阵相机、立体相机、视觉控制器、工业智能读码相机、算法平台以及应用于不同行业的视觉系统等海康威视机器视觉全系列产品。
  海康威视凭借多年在成像采集、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创新能力,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硬件产品和算法平台提供商。海康威视机器视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3C、物流、工业自动化等领域,快速准确地实现定位引导、尺寸测量、识别等应用。运行稳定可靠,支持定制化开发,助力用户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及准确率。


BASLER嵌入式视觉产品


视觉论坛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