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解决方案 > 正文

软包电池模组/PACK全自动化生产线整体解决方案

2018-03-13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德富莱 来源:德富莱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本线产能:10PPM(电芯)  2、本线实现自动电芯扫码、电芯OCV&IR检测&极耳整平、铝塑膜绝缘电阻测试;自动裁切极耳、极耳折弯、极耳等离子清洗;堆叠电芯模组、安装固定螺栓;电池模组...

1.本线产能:10PPM(电芯)
  2、本线实现自动电芯扫码、电芯OCV&IR检测&极耳整平、铝塑膜绝缘电阻测试;自动裁切极耳、极耳折弯、极耳等离子清洗;堆叠电芯模组、安装固定螺栓;电池模组翻转、人工安装焊接板、预折弯极耳;极耳折弯;极耳自动滚平;安装BUM组件;自动激光自动焊接工站;自动EOL测试、人工下料。

全球唯一一家能够为客户提供工业4.0MES智能工厂软硬件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德富莱智能工厂平台,是一套提供生产制造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的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自动仓储、自动搬运、自动化生产设备、自动化检测设备与信息化软件进行集成,对整个生产过程实现数据采集、过程监控、TPM设备管理、质量管理、生产调度以及数据统计分析,从而实现生产现场的信息化、智能化和柔性化的智能制造管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